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打開潮流人的包包!看看女神徐熙真、Suprize 店長、潮流編輯的包包都放些什麼?

看過了前一次的《特別企劃 | 準備返校該背什麼包 ? 八種包包款式讓你通殺所有時刻!》後,想必你已經得到了一些包款的搭配靈感,除了穿搭之外,你是不是也很想知道,到底潮流人的包包裡都裝些什麼?這次我們就特別邀請了 COOL 總編輯、Supreme 選貨店 Suprize 店長、以及瘋迷潮流圈的女神來跟我們一起開箱,到底他們包包內都帶了些什麼?

A-800x600_1

潮流雜誌總編輯 _

趙國權

_MOR1288

現任 COOL 雜誌及網站總編輯,身為 COOL 的幕後指導者,除了穿搭絲毫不遜色之外,我們每期雜誌都也經過他的細膩安排與編輯才出現在大家眼前,有時候他也會偷偷在雜誌內以神秘嘉賓的角色現身唷!想知道潮流人的包中裝了些什麼,首先打開 P 編的的包包就對了!

A-800x600_11

筆電:並不是為了裝逼,純粹是考慮重量與續航力而選的 Macbook Air,雖然身為 MAC 用戶我還不及格就是。
隨身小鏡頭:HTC RE 是我常常放在身上的玩具,尤其拿出來做廣角團體自拍超棒!
行動電源:因為工作無時無刻都在回訊息與收 MAIL,所以電量很重要的!
老帽:有時候風大頭髮亂不妨就戴帽子吧,今天帶著出門的是 PHANTACi 的。
手機:為何說我不及格?因為手機還是 Android 用的習慣,這兩三年用 Samsung 真的大推!
墨鏡:Rayban Avaitor 太太送的禮物,每次戴上都覺得自己就是捍衛戰士的阿湯哥(恩?沒人看過這部電影嗎?)
隨身收納包:因為要帶很多有的沒的,包中收納對我很重要,這個是之前 AES ╳ MJF 的聯名。
平安符: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平安了,它也是紅色系的
名片夾:因為海軍藍而挑選,不過在通訊軟體發達後拿出來交換的次數越來越少
錢包:似乎是女用的款式(?),同樣是因海軍藍配色而買,在日本匯率低時購入。

A-800x600_10

 

在穿搭跟包包的搭配上有什麼堅持或技巧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順便跟我們聊聊今天的穿搭吧!

「我很在意配色。畢竟材質配搭、風格整合什麼的因為很考驗功力與口袋深度,也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但是配色就很直覺,所以透過配色來統整包包跟服裝,不管你是高段還是初階都是一樣的。」

「這套穿搭的重點就是紅色,因為紅色的 SUPREME 3M REFLECTIVE REPEAT BACKPACK 本身非常有存在感,所以用同樣帶紅色的單品做搭配,Tee 挑選 CooL 20 週年時邀請 AES 聯名的款式,也是要跟大家宣傳一下今年 20 週年囉!Air Jordan 11lab4 則是以亮澤紅漆皮革來呼應包包上面字體的反光。全身上下都有一點紅,巧妙把整體串連。其餘的就用黑白色系作沈穩的配角。」

 

LINE23-720x51

潮流選貨店 Suprize 店長 _

阿隼

_MOR1239

喜歡 Supreme 的朋友一定很希望什麼時候台灣能有一間專賣店,在這之前 Suprize Store 就搶先實現了我們的願望,除了是店長的阿隼,同時自己也是個潮流收藏家,Supreme 堪稱全球知名的潮流品牌,身為販售的選貨店靈魂人物,想必對於包中物一定也有一番獨特的思維!

A-800x600_13

「這款是 Supreme 37 代的後背包,本來前面配置的是 3M 的反光條,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個人把他自己改造,覺得滿好看的,所以我就特意找了一條織帶,請朋友幫我客製上去,變成一款獨一無二的包包。」

頭巾、帽子:因為在店裡面有很多拍照的需求,所以我都會隨身攜帶一些配件在身上。
牙刷:因為在這邊上班會一直吃東西,所以我還帶了牙刷 (笑)!
皮夾、行動電源、鑰匙:平常身上一定會帶的,這就不用多說了吧!
耳機、太陽眼鏡:除了戴在身上使用方便之外,也是可以成為搭配配件的。
金牙:最近因為拍照需求,加上因為跟很多嘻哈議題相關,所以我還準備了金牙!

A-800x600_12

 

在穿搭跟包包的搭配上有什麼堅持或技巧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順便跟我們聊聊今天的穿搭吧!

「基本上我覺得 Supreme 有趣的地方就是在你不必在乎它的顏色,因為其實他除了黑白兩色之外,還出了非常多很特別的顏色,像我比較喜歡亮色一點的,我沒有在 care 一定要穿黑白色系,但是我會注意一點就是鞋子跟身上的單品有點相互搭配到的感覺,顏色很亮也沒關係。」

「今天的話,就是穿了 Supreme 2016出年的連帽風衣,很簡單的設計但是我選了紫色,搭配上同色系的這雙鞋,這雙鞋比較特殊的是他是我一個在做客製鞋款的好朋友所設計的,我覺得很特別,那我裡面其實就是穿一件 Box Logo Tee 來搭配。」

 

LINE23-720x51

潮流女神 _

서희진徐熙真

_MOR1182

有在追蹤潮流文化的朋友,最近應該時常在 Facebook 上看到她的蹤影,中韓混血的徐熙真,目前在台灣就讀輔仁大學,穿上些微男孩氣息搭配,無論是令人垂涎三尺的球鞋或各式各樣單品都難不倒她,與其可愛又帶點個性的外型相結合,就是讓人目不轉睛又迷人,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想知道,到底她包包裡放些什麼?

A-800x600_16

「這款包包是 Supreme 跟 The North Face 聯名系列的包包,然後他的容量真的超大,我一般去拍攝的話都會選擇帶這款包包,因為裡面可以裝非常多的東西,實用性很高。」

錢包:有的時候攜帶不方便我反而不太喜歡長夾式的錢包,比較常用的是這款 Supreme 的零錢包,他雖然小卻可以裝很多東西,零錢、鈔票、卡片都能裝在裡面。
香水:這是 Jo Malone 的香水,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就把小瓶的隨身攜帶。
化妝包:第一個當然就是女生必備的化妝包,因為工作在外時常需要補妝,所以都會隨身攜帶一些化妝品。
鑰匙圈:我用了 Supreme 的鑰匙帶搭配上 Stussy 的鑰匙牌,除了掛鑰匙方便之外有時候還可以當作穿搭的配件。
一頂帽子:幾乎都會帶著帽子,不管是整理頭髮或者穿搭時都會用上。
拍立得:因為平時喜歡拍照,而且每到一個地方都想留下一些紀念,所以我很喜歡隨身攜帶拍立得,這是最近剛買的,因為前一台被我給摔壞了 (笑)!
耳機:這款是 Fendi 的耳機,有的時候聽音樂,有的時候還可以拿來搭配衣服。
鏡子:補妝的時候可以用,比較特別的是這是我的一位好朋友送給我的,這是他自己設計的品牌出的小鏡子,我覺得非常可愛!

A-800x600_15

在穿搭跟包包的搭配上有什麼堅持或技巧可以跟我們分享嗎? 順便和我們分享一下今日的穿搭吧!

「其實還好,沒有特別的堅持,但我覺得包包跟衣服的顏色搭配滿重要的,而今天的話就是想走一個比較酷的風格,整體上會以黑色系為主,像是我今天的包包帶的也是黑色的,鞋子的部分我就搭了一雙 Yeezy Boost 750 黑色款式,然後褲子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韓國設計師品牌ANOTHERYOUTH購入的,他有賣很多這類型的褲款,上衣的話就是 Givenchy 的鯊魚短 TEE,都是走深色系路線,所以最後就簡單的搭配上一點飾品點綴。」

LINE23-720x51

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 COOL 雜誌九月號!

241_cover_A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