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OMS 質感校園風,讓大學生的熱情與活力輕鬆展現!!

質感校園風 開學輕鬆穿

韓系舒適休閒穿搭 最佳質感風格

9 月份的的到來意謂著即將進入開學季,暑假的尾聲到來,搭配著開學的輕鬆愉快氣氛,隨著季節的變化做搭配。而即將到來的開學日,你想好要怎麼穿了嗎?首先介紹最陽光清爽的造型,男生穿著灰色綁帶休閒鞋,帶給同學一套陽光年輕的造型穿搭, TOMS 清爽休閒的設計外,添加減壓功能的鞋底,在校園無論是上課、休閒、娛樂都適合跑跳,不失大學生的熱情!

TOMS

開學後的課餘時間總是喜歡相約閨蜜們一同出遊或休閒活動,在穿著小洋裝或簡單搭配上,這款鞋款設計清新活潑,搭配上如大學生青春活力般,休閒卻又不失甜美的氣質鞋款,是出遊必備好搭的好選擇。看上韓劇最流行的韓系穿搭,男女主角的穿著總是散發著清新舒服的好氣質,只要搭配得對,休閒又清爽的鞋款是最能展現出這種風貌的! TOMS 經典阿根廷懶人鞋無論上班、校園或休閒活動,都是百搭的款式,這次推出牛仔帆布與綿麻織紋兩款鞋,簡約藍色色系讓穿搭看起來和諧又俐落,質感系的穿搭帶給男孩更加成熟穩重的氣質,帶給女孩讓人想親近的氣質,絕不能錯過!

TO2

 TOMS 早秋推薦

TO6

▲鐵灰亞麻織紋休閒鞋-男款價格 $ 2,880

TO5

▲經典綿麻織紋懶人鞋-男款價格 $ 1,980

TO3

▲丹寧拼接休閒鞋-女款價格 $ 2,880

TO4

▲牛仔帆布懶人鞋-女款價格 $ 1,980

TOMS

TOM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