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希哥最新視頻來啦!陳冠希全新創作單曲《爽》MV 終於釋出

早在今年五月中左右,咱們的冠希哥就搶先在網路上發表了他個人的最新單曲《》,而這首歌的歌詞也是由 EDC 自己包辦,內容主要在講述他的人生即使經歷了一些波折,但他現在依舊是過得很自在得意,完全展現出陳冠希的生活態度。而最近這首歌的 MV 也悄悄釋出,這次的 Music Video 並沒有太多浮誇或奢華的畫面,反倒是以帶有 party 感的霓虹效果以及陳冠希本人隨著音樂擺動的畫面來貫穿整部 MV 作品。

雖然陳冠希日前才在某個直播訪問中大聊自己對於 Hip Hop 音樂的熱愛以及專業,但還是有不少網友在聽完這首單曲之後表示覺得陳冠希的中文饒舌要再加強,甚至覺得 MV拍攝的有一點粗糙,但音樂與美感這東西本來就是見仁見智,所以至於聽完到底會不會覺得《爽》呢?就讓大家自己去評斷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8bjXN-FEFg

 

SOURCE_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