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ife | 不用出國也可以在戶外酒吧賞夜景喝調酒!啤酒玩出新滋味,金色三麥夏日酒吧獨家現身

無論是下班夜晚,還是週末時光,這麼熱的夏天都想讓人坐進酒吧裡來杯清涼調酒對吧!這次編輯就帶大家一起走進位於大直美麗華的 金色三麥 ,除了歌劇院風格的餐廳內裝讓人彷彿置身歐洲,金色三麥也特別在炎炎夏日推出了戶外酒吧,並且利用招牌的啤酒條配出三款不同滋味的特殊調酒,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愜意地躺在沙發賞夜景喝調酒!

20170725009

金色三麥餐廳這次首度進軍啤酒調酒市場,玩心大起挑戰味蕾無極限!而且佐料也是選用在地食材大膽玩味,沒有在開玩笑「來真的」!本次推出的全新在地風格調酒,以醬油、豆腐、楊桃汁、黑糖薑汁等台灣經典美味來混搭精釀啤酒,刷新味蕾想像,將再次驚艷酒咖的味蕾!

LINE23-720x51

狼來了剉冰

大玩視覺遊戲,看得出來是剉冰還是調酒嗎?以曾榮獲國際啤酒大獎金獎,也是金色三麥最受歡迎的蜂蜜啤酒作為基底,搭配楊桃汁、金萱烏龍茶、威士忌漬鳳梨和龍舌蘭酒,創造出獨特啤酒調酒剉冰!由果香與酒香交織出多層次風味,饒富趣味的消暑新喝法讓人意猶未盡!

PS-Alex(c)

啤酒吃豆腐

涼拌豆腐也能用喝的?以經典熱銷黑麥啤酒搭配 PX 雪莉酒,破天荒加入醬油和氮氣豆腐泡沫,一口飲下豆腐與黑麥香氣隨即竄入喉中,彷彿吃進台灣餐桌上常見的料理小缽,顛覆想像的創新口感令人驚喜連連!

PS-Alex(c)

冰來薑擋

記憶中的黑糖薑茶,風味更升級!以高人氣琥珀啤酒為基底,搭配老薑黑糖、蜂蜜及草莓,為冰涼順口的調酒增添一股濃濃暖意,一口喝下兒時的美好回憶。

 

LINE23-720x51

並且這次除了夏日調酒,金色三麥也推出了「在地鮮」主張,為餐桌再添新鮮台味,以鮮食堅持、支持在地農家,選用雲林良作工場「究好豬」、彰化溪州「番茄方舟」天使串番茄等在地「鮮」食材,推出 8 道全新創意料理,包含鮮食餐桌、創意鮮口感料理,豐富多樣選擇滿足饕客的味蕾。

20170829002

岩烤梅花豬肉串:嚴選究好豬上肩嫩肉,肉與油脂5:1的金黃比例,口感Q彈帶勁,而豬肉串加入鮮蔬醬以特殊冷凍醃法醃製,讓風味更加多元,一口咬下鮮香肉汁即在嘴中大噴發,讓人直呼這滋味太幸福!

20170829003

嫩烤戰斧豬排:最鮮嫩的餐桌美味登場!精選究好豬帶骨大里肌,附帶霜降肉與肋排部位,三種不同口感一次滿足,先煎再烤讓月桂葉、迷迭香釋放出迷人氣息。切開豬排,粉嫩肉質和鮮甜肉汁讓人驚喜連連,享受最JUICY的美味食刻。

20170829004

番茄爆炸頭:珍選彰化溪州「番茄方舟」溫室果園的天使串番茄,搭配酥脆菇絲、軟嫩菇片交織出全新多層次口感,爆炸性美味全面襲來!

20170829005

酸辣滿天飛:餐廳超人氣下酒菜「椒香滿天飛」這次翻玩全新滋味!精選中段雞翅先炸再爆炒,讓雞肉吸飽檸檬與焦糖香氣的酸辣醬汁,泰式酸辣熱情都在這,一口雞翅、一口配酒夠帶勁!

20170829006

蜜香滿天飛:如果喜歡甜蜜口感,那麼「蜜香滿天飛」是最好的選擇,加入主廚特製天然蜂蜜蔬果醬,讓雞翅滿載香甜風味又不膩口,鮮甜的雞肉加上尾韻輕盈的蜂蜜香氣,品嚐甜美鮮滋味。

20170829007

005的藕然:原本是餐廳主廚偶然炸給同事的小點心,卻意外獲得超好評,員工私藏美食現在大公開!05公分的極致薄片刀工,炸出蓮藕的酥脆新食感,鮮甜清爽的滋味,讓人一片接一片,小心上癮!

20170829008

黃金泡菜披薩:酥脆披薩餅皮鋪上脆口黃金泡菜,再加上香濃牽絲起司,讓滋味及口感更加升級,共享美味食光。

20170829009

海洋魔鬼蛋:邪惡系美食降臨!西式派對美食「魔鬼蛋」加入黃芥末及紅胡椒增添多層次風味,芥末的嗆、胡椒的香加上新鮮甜美的蝦肉,全方位誘惑味蕾,果然是魔鬼!

 

LINE23-720x51

金色三麥 餐廳延續分享歡樂概念,在這個夏天放鬆小酌的潮流新熱點,提供最與眾不同的品飲體驗!全新概念酒吧空間 Sky Bar 坐落大直美麗華,以綠意都市叢林設計風格,提供無論是小酌或派對聚會都適合,能讓身心放鬆、暢所欲言的新型態場域。想要品嚐最潮在地創意調酒,享受戶外夜景酒吧,快來金色三麥 Sky Bar 體驗吧!

IMG_8032

 金色三麥 Sky Bar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話:02 2175 3739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週日 19:00-24:00
更多資訊:Facebook ( 點擊連結 )

source /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