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歉,讓你的錢包又要頭疼了〞!Palace 第二波秋冬新品發售時間正式確認

21107907_305972799874680_1682172629227667456_n

photo via_palaceskateboards

隨著各家品牌陸續開季,許多秋冬商品也相繼推出。就在不久前,英國人氣滑板品牌 Palace 也預告第二波秋冬商品即將釋出,雖然目前還沒有完整的開賣商品清單,但從官方 IG 所公布的照片來看,其中一款將會是以「Palacetamol」藥物圖案為設計的 T-SHIRT。而 Palace 也展現了英式幽默在預告的圖像中打上了「Palace gives your wallet a headache」的字樣,貼心提醒各位潮人們可以開始準備存錢囉!

目前 Palace 2017 秋冬第二波新品預計將會在 9 月 1 號正式開賣,並於全球門市以及網路商店同步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了!

 

 

source_palaceskateboar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