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王周杰倫 IG 帳號開張了!據說創立 Instagram 帳號都是為了這個原因…

8

photo via_周杰倫 Jay Chou

亞洲天王周杰倫從出道至今不但擁許多首膾炙人手的經典歌曲,近來與老婆昆凌的幸福生活也煞羨不少人。而向來低調的周董,除了擁有一個近 380 萬人的臉書粉絲團之外,最近他終於也在另外一個社群平台 Instagram 上開設了自己的個人帳號!而周董也不改他一貫的 JAY 式幽默,在周杰倫 Jay Chou 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自己為何現在才開設 IG 帳號?原來是因為周董最近似乎要把重心往好萊塢發展,所以為了能夠讓更多外國人可以認識他,因此才開設了 IG 帳號,並且還逗趣的發問說到底要如何才能取得官方認證的藍勾勾呢?〈我想周董此話一出,應該很快就可以取得了〉

而周董的 IG 首 PO 圖也分享了他跟他最愛的母親合照,並且創立短短不到 1 個小時就已經吸引 4.1 萬粉絲的追蹤〈目前粉絲人數還持續增加中〉,各位 JAY 粉不妨也趕快到周杰倫的 IG 互粉互讚支持一下自己的偶像吧!

 

 

SOURCE_jay________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