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賈又來了!H&M X Justin Bieber 全新系列「STADIUM TOUR」即將釋出

知名快時尚品牌 H&M 繼上回跟 Justin Bieber  所合作的「The Purpose Tour」系列大受好評之後,今年再度跟小賈合作打造全新的「STADIUM TOUR」系列,並一口氣推出包含短 TEE、帽 TEE、薄長 TEE 與運動棉褲等多樣單品,而風格也跟過往相差不遠,標誌性的 Justin Bieber 圖像依舊是本次的重點,同時也加入了賽車的棋盤格紋元素,色系上除了基本的黑灰白,也採用了大膽的紅色與橘色,打造出強烈的風格單品。

此系列商品也預計在 9 月 7 日起於 hm.com 網路門市、指定實體門市限量販售!〈台北地區:微風松高百貨、台北站前、西門門市/台中地區:中友百貨、大遠百門市。〉訂價也跟過往一樣落在台幣 NT$599 – NT$1,299 元之間,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

 

SOURCE_H&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