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制傷停 60 天! Conor McGregor 於世紀約架後其實被 Floyd Mayweather 傷得不輕?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8%2Fconor-mcgregor-knockout-medical-suspension-a

世紀約架精彩落幕, Conor McGregor 雖然慘遭 Floyd Mayweather  於第十回合 TKO 擊敗, 不過賽後 Conor 表示是裁判太早宣布比賽結果,他其實還能再繼續打,如此硬漢表現也獲得對手 Floyd Mayweather 與眾多名人稱讚,不過隨著內達華州體育委員會發布了這場拳賽的傷停名單,宣布了 Conor 在經過嚴密的身體檢查後遭到委員會強制休息 60 天的消息,不過日前傳出 Conor 其實在賽後心情絲毫不受影響,雖然眼角下方還帶著大塊瘀青,還是立刻就到夜店狂歡慶祝,看來休息 60 天也是給 Conor 一個好好揮霍世紀約架獲得的高額酬勞的最佳機會吧?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