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紀約架再一發! Conor McGregor 傳明年三月再登拳擊賽場,這次將挑戰有牛肉的前拳王 Paulie Malignaggi !

20170811000922

Via_twitter

世紀約架才剛落幕,號稱嘴砲王的 Conor McGregor 雖然遭到強制停賽 60 天,但他週邊牛肉事件仍然爆不停!這次他傳出明年 3 月有可能再登上拳擊賽場,對手將是最近傳出牛肉事件的前拳王 Paulie Malignaggi ,整起牛肉事件起因於 Paulie Malignaggi 本是 Conor 於世紀約架前的練拳夥伴,沒想到原本不公開的練拳影片卻遭流出,似乎顯示 Paulie 在練拳時遭 Conor 擊倒,原是職業拳擊手,也是前拳王的 Paulie 頓時面子掛不住,大動作在 Conor 接受記者訪問時衝到他面前嗆他記得帶睪丸出門,並且表示他當時是被推倒的,而且之後他還痛扁了 Conor 一頓。至於 Paulie 說的是不是真的,或許我們有機會在明年三月的拳擊賽場上獲得證實了。

Paulie 跑到 Conor 面前嗆聲:

 

傳出 Paulie 遭到 Conor 擊倒的影片:

 

source / unil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