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燒到整條街整個巷! J.Sheon 上腳最新 adidas Originals EQT ,跟著音樂節奏穿出自己的黑白潮流態度!

網路越來越發達,不論是潮流鞋款或是音樂創作,要擠出自己的風格甚至被定義為時代經典,可說難上加難!但就是有一雙這麼有個性,不跟隨潮流,甚至自己創造潮流的鞋款,這就是 adidas Originals EQT ,從 90 年代一路到現在從沒退燒過,「經典」之中永遠屹立不搖。想知道原因?別問很可怕!

adidas BN1000x600-07
1991 年首發的 adidas Originals EQT(EQUIPMENT)一推出就成了當代熱門, 2017 推出全新進化鞋款及系列服飾,不僅外觀、細節搶眼,最重要的是秉持 “ 追求本質 ” 的精神,能讓人感受到每一個設計都是有想法的,而近期被封為超猛新聲代饒舌歌手 J.Sheon 也是如此,用想法跟靈魂做自己,敢於創造與堅持原則!

0830B樂哥和 E 神穿上 EQT 的火力支援照先讓大家大飽眼福,超猛新聲代饒舌歌手 J.Sheon 接棒帶你了解帥遍街頭巷尾的 EQT 到底是怎樣,這股潮流勢力絕對讓你帥到不意外!

 

堅持自己的節奏 做沒人做過的事情

J.Sheon 始終相信「堅持你的風格,一定是對的」,唱沒人唱過的歌,沒人挑戰過的唱法,變成獨特的流行感。就像這雙新款 EQT Support ADV ,加入現代潮流觀點,大膽融入嶄新科技、面料…等,讓 EQT 保留經典的同時,持續進化向前!

adidas BN1000x600-06

ad-1

ad-2

新推出的 EQT 還多提供了全系列潮流運動單品,讓喜歡簡單、隨興穿著的 J.Sheon 也愛不釋手。 EQT Support ADV 在黑白經典中注入條紋針織縫線設計,並以雙側黑色 TPU 支撐與白色中底呼應,以充滿結構性的細節堆疊,衝擊出強烈潮流視覺感!

adidas BN1000x600-02

adidas Originals EQT 系列

黑色風衣外套,3,490 元 / 白色 EQT 短 T,2,290 元 / 三條線設計短褲,2,490 元
黑白條紋 EQT Support ADV,5,090 元

 

屬於自己的態度,就是潮流!

工作上的 J.Sheon 相當有想法,更有自己一套做事方式,有些人會覺得他叛逆, J.Sheon 自己說到:「應該是說在創作這一塊我有時會有比較古靈精怪的靈感想要嘗試!而我私下其實也是差不多,我蠻做自己的,其實跟 adidas Originals EQT 給人的感覺很像,有屬於自己的態度、想法以及風格!」

adidas BN1000x600-03

ad-4 ad-3

就像這雙以 93 年經典版型為基礎的 EQT Support ADV ,即便是黑白色系,卻因獨特縫線及結構展現強烈個性,反光面料鞋身與二側霧黑色 TPU 支架增加流線感與視覺層次,側邊中底標誌性的三條刻紋更讓 EQT 展現出與眾不同的細節設計,氣勢質感完全不在話下!

adidas BN1000x600-04

adidas Originals EQT 系列

經典三條線設計外套,3,890 元 / 黑色 EQT LOGO 短 T,2,290 元 / 黑色 EQT Support ADV,5,090 元

 

 簡化到剛好就是剛好

談到 EQT 跟 J.Sheon ,無論是個性、或是穿著都是契合滿點,簡約不複雜、不跟隨時尚潮流,很做自己!像是 J.Sheon 也說:「我喜歡的音樂很廣,從 Hip-hop、R&B 到各年代的 old school 都有,把自己喜歡的音樂做結合我覺得很有趣,不要排斥任何創作的可能性, You’ll Never Know !但有一個很大重點,我覺得跟 EQT 的精神很像,就是每一件事情「簡化到剛好就是剛好」,不要太過於貪心什麼都要想塞進去。」

adidas BN1000x600-05

ad-5

ad-6

白色 EQT Support ADV,5,090 元

 

每一件事情「簡化到剛好就是剛好」,如純白 EQT Support ADV ,簡單俐落,只注重細節,每一種創作其實都是一樣,不論是鞋款、衣服或是音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再加入一些「新」的東西,不害怕挑戰,就是因為這樣,才能每次都給大家新鮮感!

本回新上市 EQT Support ADV ,還有以下兩雙黑白 PK 款!加入最受鞋迷最推崇的襪套式設計 Primeknit 編織技術,不僅舒適度大幅提升,簡約俐落的設計各種穿搭風格皆可駕馭,連 J.Sheon 都狂讚嘆靈魂完全被 EQT 收買!

ad-7

adidas Originals EQT Support ADV PK,5,890 元

此次 J.Sheon 演繹的 adidas Originals EQT 系列,詳細販售資訊請鎖定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