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WS x MoMA x Medicom Toy 全新「KAWS:BFF」搪膠公仔終於現形!!

@kaws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早些時間,塗鴉藝術大師 KAWS 在自己 Instagram 帳戶中,發布了將會與 MoMA 及 Medicom Toy 推出於 2016 年首度現身,以《Sesame Street》經典角色為靈感的「BFF」系列,兩個大紙箱盒面上寫有「KAWS BFF OPEN EDITION MOMA」,並加上「Receiving samples is a great way to start the week! New project later this year with @momastore #KAWS #BFF #MedicomToy」解說,還在想 BFF 會以怎樣的方式呈現時,KAWS 的好友 Pharrell Williams 菲董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與 KAWS 的合照,前方擺放了從沒出現過的一黑一藍「KAWS:BFF」搪膠公仔。而 Pharrell 在照片說明中表示:「When your friends give you the samples」,原來就是 KAWS 之前公開「KAWS BFF OPEN EDITION MOMA」紙箱內藏的樣版,看到實品又要跟自己的荷包說抱歉了。目前官方販售日期尚未公布,請持續鎖定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的追蹤報導。

 

Pharrell Williams(@pharre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