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有機會說再見》將在本週五(9/1)於台灣震撼獻映! 柴克艾弗隆兩任女友情敵變閨密同台飆戲

 

本週五(9/1)即將在台上映的時空迴旋燒腦強片《還有機會說再見》(Before I Fall),兩大正妹柔伊德區(Zooey Deutch)與荷絲頓塞奇(Halston Sage)飾演閨密好姊妹,片中不少感情戲讓觀眾為之動容。《還有機會說再見》題材不僅觸及校園生活與時空迴旋,更旁敲側擊校園中的同儕霸凌議題。在片中飾演閨密意見領袖的荷絲頓塞奇,是個有顏值、有身材的天之嬌女。她在片中作風強勢,不只控制朋友,更還霸凌同學,讓觀眾看得又愛又恨。當被問到演出壞女孩的感覺時,荷絲頓表示:「演這個角色非常紓壓!拍片那段時光,家人和朋友都覺得我私下整個人變得開心又平和,我想是因為我已經在演戲的時候,把所有負面情緒宣洩掉了。」至於女主角柔伊德區,在片中更是受困於時空迴旋當中,不斷重複過著同一天,也讓角色的內在情緒產生極大轉變。她對角色分析:「她不是一個好人,但也不是一個壞人;片中她霸凌別人,也嚐過被霸凌的滋味。我覺得人生從來就不是非黑即白,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個角色的多面性。」

 

《還有機會說再見》

 

也因為受困在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當中,讓柔伊必須以不同的心理狀態,不斷重回相同場景。如此獨特的敘事呈現,讓很多觀眾好奇現場拍攝時的狀況,柔伊對此透露:「我們通常連續四天不斷拍攝同一個場景,雖然周遭一切都相同,但我卻必須依照劇本時間推演,呈現截然不同的角色狀態。對演員來說,這樣的拍攝方式,讓事前的準備工作變得非常重要,也考驗演員的邏輯組織能力。」而她在片中的精湛演繹,也獲得媒體與觀眾一致讚譽,讓本片勢必成為她在演藝之路上的肯定之作。

《還有機會說再見》

值得一提的是,柔伊德區與荷絲頓塞奇在《還有機會說再見》中,飾演一對情感甚篤的好閨密,兩人的感情讓不少觀眾為之動容,也讓演員私生活的動向開始備受關注。尤其柔伊堪稱好萊塢新一代「男神收割機」,不只在《阿公歐賣尬》演過柴克艾弗隆的女友;在《惱爸偏頭痛》(Why Him?)當中,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更是被她迷得神魂顛倒;而在即將開拍的新片《Richard Says Goodbye》當中,她更與強尼戴普(Johnny Depp)配對,使得她的星途一片大好,儼然成為好萊塢最被看好的新生代女星之一。巧合的是,本片不只柔伊德區當過柴克艾弗隆的銀幕女友,荷絲頓塞奇也不惶多讓,不僅在《惡鄰纏身》演過柴克的女友,現實生活更「假戲真做」,被八卦媒體拍到和柴克私下相約看籃球比賽,兩人甚至在場邊親密互動,緋聞一時之間傳得沸沸揚揚,讓粉絲既忌妒又羨慕。

《還有機會說再見》

這部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小說,片型結合《辣妹過招》(Mean Girls)的校園勾心鬥角,以及《蝴蝶效應》(The Butterfly Effect)的懸疑燒腦,堪稱全新類型的青少年電影強片《還有機會說再見》,即將在本週五(9/1)於台灣震撼上映。本片劇情描述 月 12 日晚上,高中校花莎曼珊(柔伊德區飾演)與她的閨密們發生嚴重車禍,她感覺自己將永無止盡地墜落。然而一陣聲響打斷沉默,醒來後的她,發現自己竟重返事發當天的早上 點 50 分,一模一樣的情景在她眼前重新上演。直到晚上,車禍又再度準時發生,醒來後的她,又再次重返同一天清晨…。莎曼珊發現,自己陷入永無止盡的時空迴旋,日復一日的重複情境,唯一不同的只有她的「選擇」。而她每一個不同的決定和選擇,都將產生深遠影響。莎曼珊該如何解開時空之謎,在所有對與錯之間領悟人生價值?拯救自己,也拯救他人?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cciitw.pixnet.net 與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cindependent 查詢。

《還有機會說再見》

 

圖 via:采昌國際多媒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