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科技 | 免 6000 !超低預算智慧型手機推薦「 Nokia 5 」

如果你的花費預算全砸在服裝和球鞋,那你應該沒有多餘的預算可以換兩三萬的智慧型手機;又或者你是小資男、小資女,那你應該也不花太多費用在 3C 產品上,因此今日要來推薦你只要 6 張小朋友就可買到新手機。

6 張小朋友!沒錯,就是 6000 有找的智慧型手機,它是「Nokia 5」。

Nokia 5 帶有時尚簡約的設計且提供與手掌契合的絕佳手感,Nokia 5 以 6000 系列鋁合金機身打造而成,全貼合 5.2 吋 HD IPS 螢幕,螢幕材質採用曲面康寧大猩猩玻璃。搭載高通驍龍 430 處理器以及高通 Adreno 505 圖形處理器。Nokia 5 集結了堅固結構、完美細節與旗艦質感於一身。

 

▼鋁合金機身,霧面的質感,觸感很棒,也不會沾黏指紋,但容易滑手,如果你很常讓手機落地,建議還是要使用保護殼或包膜。(或是勇敢嘗試看看是否有耐摔的神力)

Nokia 5

 

▼雖然不是大螢幕,但適中的大小讓你可以一手操控使用。放入身上外套、褲子的口袋相當方便。

 

P1070313

 

▼拍照影像的表現,色調較偏自然,如果你是高鮮豔度的愛好者,可以使用修圖 APP 來調整出你喜歡的色調。

 

IMG_20170119_100136IMG_20170119_100742

 

Nokia 5 推出「寧靜藍」與「流金銅」兩色,單機建議售價為 5390 元。

 

By_LionQueen

平時喜歡吃吃喝喝走走拍拍,觀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物,我不是個專業的科技部落客,但對於新的東西充滿好奇心,如果你們想要看什麼特別的開箱介紹文,歡迎留言!

Nokia 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