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x SPootd 球鞋穿搭 x DV33 第二彈街拍活動 Slam Dunk Contest 9/9 登場!

1000x500_A

成立到今年,SPootd 球鞋穿搭也滿三歲了,在這 1095 個日子裡,SP 除了感謝大家熱心的參與,也謝謝大夥陪伴 SP 一起不停的成長和進步。在這個時候,SP 團隊想與各位穿搭者再續去年街拍活動的美好回憶,本番與 COOL 雜誌結合,將要在最繁華的信義區和大家見面,活動現場將會有攝影師幫大家拍攝球鞋穿搭,更有機會讓你的特色穿搭照登上 COOL 雜誌,並備有酒水及飲品,同時大家也能一起參與晚間的灌籃大賽活動,建立屬於我們的街頭文化。

我們也誠摯的邀請大家於 9/9 號星期六當天,不只和我們一起享受台灣 3v3 籃球最高殿堂 DV33 所帶來的灌籃大賽,更帶著愉快的穿搭心情,大家一起交流、欣賞比賽吧!

趕快邀請你的好友,9/9 號我們在統一時代百貨廣場不見不散!

 

活動內容 /

時間:
9 月 9 日 星期六
14001745  街拍活動進行中
18002100  DV33 灌籃大賽

地點: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2樓夢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2樓)

更多活動資訊:
SPootd 球鞋穿搭 / 籃球部落 DA VILLAGE /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SPootd 球鞋穿搭 x DV33 x Cool雜誌 第二彈街拍活動 Slam Dunk Contest 9/9 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