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ew Kids 追夢世代!Bershka 2017 秋冬新品釋出

 

Bershka 於 2017 秋冬廣告中以 The New Kids 為主題,靈感源於鼓勵年輕人才發展。是次合作的四位主角不限於模特兒,而是希望透過廣告表達出其個人魅力以及為了實現夢想極大毅力。在這個時代,幾乎不可能想像藝術和時尚界能缺乏新一代的開放思想。無數年輕人每日打破各種預設的規範以重新導向他們的未來,Bershka 十分認同這些勇於為未來作出改變的年輕人。這亦正是 Bershka 以The New Kids為本季廣告的主題。Aaron Unknown、Moon Kyu Lee、Stephane Dehesel le 和 Sasha Belyaeva 是 Bershka 新企劃中的第一代主角。

 

 

Bershka_S4558_F14 001

 

“I love music,
as soon as I put on
my headphones
I’m gone”

Aaron Unknown
饒舌歌手

“當 Bershka 聯絡我時,我感到非常激動。代表了他們對我的藝術,以及這10年在鏡頭後面工作的認同。這份認同激勵我返回工作室創造新的作品。我想他們對我看待事物的方式感興趣,因為他們看重我的天賦”。他不只是模特兒,Aaron Unknown 在饒舌界表現出色。他的歌詞非常特別,能與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人緊密相連。

Bershka_S4575_F07 001

“If I don’t
have art, I have
nothing”

Moon Kyu Lee
藝術總監和平面設計師

“Bershka 是我來到巴黎後經常購買的品牌之一。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廣告的宣傳的一份子。我很高興 Bershka 認同我是創意工作的代表之一”。儘管她生在韓國,你可於巴黎或世界各地找到其蹤跡這位年輕的藝術總監的足跡。她的獨特、簡約和折衷主義風格構成不能忽視的文化組合:這正是她的故事。

Bershka_S4538_F10 001

“You feel very proud of
yourself when you create
something because it comes
from deep inside you”

Stephane Deheselle
舞者

“當我知道自己將成為該項目的一部分,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感覺作為時尚廣告的一份子,必須具有模特的典型輪廓。我很高興 Bershka 對我很感興趣:我的藝術和我(包括我的時髦的頭髮!)。Stephane 的編舞能帶動所有人,不僅她的舞蹈有無比感染力,而她的形象也非常突出。她的首支單曲將於 2018 年面世,並與 Malik Boufenara 合作完成一個把舞蹈、動畫和新技術融合的項目。

Bershka_S4562_F15 001

“I’m just
expressing
myself, that’s
what I do”

Sasha Belyaeva
模特兒、歌手和小提琴手

“我是一個為追尋夢想而搬到紐約的年輕人。目前,我在制作第一張EP”。在這位年輕的俄羅斯模特兒身上,我們可以感受到華麗搖滾和動感的風格。透過其具個性的配搭,便能散發出其個人魅力。細心聆聽她的音樂,並能感受她是如何把時尚和音樂融為一體。

The New Kids 追夢世代!Bershka 2017 秋冬新品釋出
The New Kids 追夢世代!Bershka 2017 秋冬新品釋出
The New Kids 追夢世代!Bershka 2017 秋冬新品釋出
The New Kids 追夢世代!Bershka 2017 秋冬新品釋出

“Stop looking for it,
you already got it.
Reveal your True Self
and make your dreams
become your way of life.
Yeah, it’s a challenge,
but once you do it,
what comes next is, simply,
amazing”

-Bershk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