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六叔! 余文樂成為 Tommy Hilfiger 首位大中華區男裝品牌形象大使

th_fw17_tommyxshawnyue_091

六叔稍早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布自己將成為 Tommy Hilfiger 首位大中華區男裝品牌形象大使 ,而據 WWD 報導,余文樂將出任 Tommy Hilfiger 大中華區的形象大使,區域包括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並從 2017 秋季一路至 2018 春季。

 

身為全球男士服裝品牌龍頭之一的 Tommy Hilfiger 顯然看中余文樂的對於亞洲潮流影響力,找他來擴張亞洲市占率與知名度,Tommy Hilfiger 的業務也說道:「 他(余文樂)站在亞洲流行的中心,他的才華以及知名度讓亞洲時尚年輕人追捧,他絕對足以反映出今天的『 Tommy Guy 』」。看來在大中華地區營業額年年增長的 Tommy Hilfiger 非常看重這塊市場,就讓我們期待雙方帶來的合作。

 

多多指教。 #tommyhilfiger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WW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