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CCO秋冬時尚概念發表

ECCO一直致力於為人們打造一雙雙夢幻鞋款,在全球6個國家分別擁有自己的製鞋工廠,切實地掌握製作流程,滿足每雙腳與眾不同的期待。

今年秋冬ECCO以丹麥「Hygge」(發音Hoo-Ga),是丹麥文中的特殊單字,描述北歐冬天特有的一種溫馨、舒適的生活氛圍,廣泛形容與熟悉的親友或環境之間共同創造的美好氛圍,喚醒現代人對質純自然的渴望。

今年突破以往秀場方式,以精緻的概念式發表會為秋冬鞋款揭開序幕。ECCO秉持一貫的簡約風華,融合Hygge Life推出4大系列鞋款:Formal、Casual、Golf、BIOM。材質選用以真皮呈現,因此每一雙ECCO色澤質感都是獨一無二。造型外觀上沒有過多的裝飾與累贅,取而代之的是注重鞋款的流線弧度;在秋冬一般較為深沉、灰暗的色系之外,跳出紫色、黃色與藍色的鮮明,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2012年秋冬ECCO另外為所有時尚女性打造「Sculptured 65」真皮典雅高跟鞋,以頂級牛皮製成,採全球獨步科技DIP一體成形製鞋技術,同時兼顧鞋子的高度及舒適度。鞋跟高度65mm完美達成時尚與舒適的最佳平衡,希望能讓所有女性穿上都會不由自主的微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