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首絕對點燃你的黃鬼魂! YZ 于耀智與蛋頭 BG8LOCC 最新單曲《 Lit 》MV 超燒上架

 

先前 YZ 于耀智與蛋頭 BG8LOCC 合作的《 Lit 》已於亞特蘭大製作人 ATL Nuke / Jay Izaak 音樂平台曝光,以時下年輕族群熱門詞彙「LIT」作為主題,不僅道盡身為「力」的驕傲與憂愁,更把亞特蘭大最純的 Trap 帶給大家,歌曲一上架便引起不少討論。而終於在今天稍早,由 SHIH JI REN 石導所導的《 Lit 》MV 也終於上架了,片中取景於香港,透過特殊的畫面處理與 Beat 和 歌詞合為一體,形成視覺和聽覺上的雙重享受,將「黃鬼」兩字詮釋得更完美。此外,在 MV 中出鏡的香港饒舌歌手 YoungQueenz 也將與 YZ 于耀智有一連串的合作,就讓我們期待這兩位台港兩大 New School 能擦出甚麼火花吧!

 

source/ GmoneyTPC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