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OLAMI & Urban Ear Denim賦予音樂美好的世界

現在的人們越來越追求完美音質與前衛設計的耳機。一個聲音可以被穿戴裝扮的世界,一個結合完美音質與前衛的設計,同時讓耳機符合時尚的典範,就越容易吸引消費者的目光,MOLAMI & Urban Ear Denim就是以這樣的設計理念來為現代愛樂者量身打造。

 

★BIGHT 專利耳塞式耳機

MOLAMI使用精緻柔軟的小羊皮/珍珠魚皮做為耳塞的包覆材質,BIGHT 運用完全創新的EarClick系統,讓你能夠更舒適的享受音樂。EarClick系統是運用上、下兩端的施力點,比單一施力點的耳機更能夠減少耳道的壓力,同時還能將耳機穩定的固定在原位。BIGHT內附四種大小的耳塞(XS, S,M L),預設安裝在耳機上的是M號。

 

BIGHT的聲音清晰而強勁,專利的EarClick讓你在聽音樂的同時,也能夠注意到週遭的環境,非常適合長時間通勤的上班族。

 

★TWINE 髮帶式耳機

TWINE的兩側有一對揚聲器,可以根據個人耳朵的位置彈性地上下移動,以單一尺寸來符合所有的需求適合不同的頭型,是由固定於頸後的扣環來穿脫,當你使用TWINE時,麥克風應該放置在左手邊的位置。

TWINE開放式設計的耳機,低音清晰、強勁有力,中高音則有獨具的清澈,將聲音的失真減至最低。

 

★[限量] URBANEARS Plattan Denim耳罩式耳機

獨一無二由丹寧布包覆頭帶和耳罩外殼,今年春夏絕不能錯過,品味與時尚兼具的完美配件,40 mm口徑驅動振膜,良好音質完整呈現,柔軟的耳罩襯墊,長時間配戴仍舊感到舒適,可完全收納,方便攜帶。

 

【info

◆    敦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 

TEL:02-2731-0682

營業時間:Mon.-Thu. 12:00-22:00   Fri.-Sun. 12:00-22:30

 

◆    南西概念店 

新光三越 南西3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2F 

TEL:02-2568-1619

營業時間:Mon.-Sun. 11:00-22:00

 

◆官網:www.artifacts.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artifacts.store

◆Online shophttp://shop.artifacts.com.tw

◆客服專線:0800-698-68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