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9/24 登場!CooL 為你搶先揭露 J.Sheon 與高浩哲的合作過程

SV10

富邦金控首度攜手獨立音樂最大平台 – StreetVoice 聯合舉辦「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活動,力邀當前各具風格的音樂歌手共同參與,將由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領軍,包含人氣全能歌手J.Sheon、金曲原民創作歌手巴賴、結合電音及古典鋼琴曲風的人氣獨立樂團 P!SCO,以及來自台南的後搖樂隊聲子蟲等,一同展現台灣音樂創作新能量。

每組音樂人及新秀團體將在 9 月展開音樂創作交流,並準備共演舞台。所有精彩火花都將紀錄成影像,陸續發佈於活動官網,讓大眾一睹新生代樂團和專業音樂人間的趣味互動和唱作實力。9/24 (日)在全新展演空間 ─ LegacyMAX 也將舉行「HOMIE PARTY 音樂日」,所有音樂人及新秀將一同站上舞台,聯手呈現創作交流成果。這同時也是 LegacyMAX 首場演出,開放民眾憑票自由入場。

SV8

而 CooL 也很高興有機會參與 J.Sheon 和高浩哲首次的合作過程,並和他們做了簡單的訪問,除了聊聊雙方認識的原因及合作歌曲的細節外,也偷偷窺探了在這次「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合作活動中,J.Sheon 與高浩哲雙方在討論過程裡的精彩互動。

SV1

CooL:你們互相對對方印象深刻的歌曲是哪一首呢?

J.Sheon:其實我在「HOMIE PARTY」前就知道高浩哲了,是因為在以前我聽過熊仔有 cover 他的歌叫「我要買GTR」。那我就會想說 GTR 是不是一部很好開得車?怎麼會這麼想買 GTR、甚至想到寫出一首歌來,可能高浩哲就是想表達對 GTR 的熱愛還什麼之類的吧,我覺得非常的酷!所以就有研究了一下。

高浩哲:我是從 J.Sheon cover 的東西知道他的,我覺得他真的很屌,因為他把一些很有名的流行音樂賦予了新的靈魂,然後在新的專輯中,像「You’ll Never Know」就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曲。

 

SV5

CooL:關於這次的合作,J.Sheon 有想要怎樣子呈現嗎?

J.Sheon:可能主要是將高浩哲的歌曲去做修改,想要讓他的歌曲有更多旋律性的東西在裡頭,因為像他饒舌的 part 我聽過是覺得還滿不錯的,當然如果再調整一些 flow 的節拍什麼的會更好,但我覺得在這次的合作裡,變化比較多的應該主要還是會在旋律上做修改。

CooL:因為 J.Sheon 不僅唱功深厚,還會作詞作曲,那想問高浩哲最欣賞 J.Sheon 音樂上的哪個部分呢?

高浩哲:音樂上我是覺得 J.Sheon 想得旋律都非常的好聽,而且他的聲音、唱功我都認為非常厲害!

 

SV6

CooL:因為高浩哲很擅於 trap,那這次也一樣會以 trap 呈現嗎?

J.Sheon:應該是會,我應該會以這個方向去呈現,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很多 trap 節奏的東西,加上我自己也很喜歡,所以應該會以 trap 去做一些改良。

CooL:那兩人對於這次「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這次的活動有甚麼想法嗎?

J.Sheon:就覺得還滿酷的吧,因為我自己沒有這樣子的經驗,就是去找人、互相研究對方的歌曲然後一起改良,對我來說是個滿新的嘗試,因為你去改別人歌的時候,可能自己也會有一些收穫,可能也會從中學到一點東西,我覺得「HOMIE PARTY 一起玩音樂」是一個還滿不錯的交流活動。

高浩哲:我也覺得滿酷的,因為可以和 J.Sheon 一起合作就已經很酷了,我是這樣覺得。

 


 

SV9

富邦與街聲對於這次的活動有著一樣的初衷,從前期線上分區徵選的賽制、專業音樂人的選擇,交流期間的影像紀錄,到現場演出的 LIVE 直播,都期望能夠透過「派對」的歡愉形式,讓蓄勢待發的新秀展現音樂創作的實力,鼓舞更多的創作人才,同時也轉化成對社會的正向力量。

 

J.SheonX高浩哲:給我一個 beat,世界為我起立(上)

 

J.SheonX高浩哲:給我一個 beat,世界為我起立(下)

 

HOMIE PARTY 音樂日 演出資訊

時間:2017年9月24日週日 15:00~19:00
地點:Legacy MAX
入場方式:憑票自由入場
由線上音樂合作夥伴 myMusic 進行同步直播
索票&直播資訊:fubonhomieparty.com

 

SPECIAL THANKS
StreetVoice 街聲
J.Sheon (街巷)高浩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