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erdry 2017 A / W collection 秋冬時尚新品登場 喚起你的叛逆潮流

Superdry 一直深受年輕人喜愛,不僅因為穿著 Superdry 就是『潮人』的代表,更由於 Superdry 各系列服飾皆兼具流行與功能性,可謂 CP 值極高的購入首選!從軍裝風迷彩到經典單寧, Superdry AW17 系列將喚起你叛逆的使壞靈魂。以迷彩、單寧配上個性的徽章、大膽的印花來展現街頭潮流的酷勁;這次也運用復古元素融入現代都會流行,都將重重的撞擊出新的時尚美學。

Superdry

 [ 男性系列 ]

男裝系列設計受到搖滾龐克所啟發,利用帶有龐克元素的徽章在單寧外套及襯衫上,讓原本經典的版型更顯性格叛逆。上衣用現代風格詮釋不一樣的復古英式風格與圖案印花,鮮艷的顏色將成為街上的注目焦點。

 [ 女性系列 ]

女裝系列推出新的上衣版型並用經典的紅、灰、深藍來呈現隨興氣質的法式風情,讓女性更能呈現柔情浪漫。這次也將星星、愛心的圖案印在棒球外套、針織毛衣上,用時下流行的彩色與經典色調擦出花火。

 運動系列

Superdry 運動系列不但具有材質舒服、吸濕排汗、舒適透氣、夜間反光的功能外,更重要的是Superdry 運動系列也專注於服飾細節上的表現。拉鍊上印有 Superdry 品牌、品牌浮字印花,搭配大膽鮮豔的用色,讓穿著 Superdry 運動系列服飾更顯潮味。在運動風當道的現代,擁有兼具功能性且能展現都會時尚的 Superdry 運動服飾,立即晉升運動型男型女吧!

[ 風衣系列 ]

每年皆是熱賣款的 Superdry 經典風衣系列,一直以來深受大家喜愛,歷久不衰。 Superdry 風衣外套質地輕盈,穿上之後既沒有擾人的厚重感,也不會犧牲應有的保暖效果。外出時只要穿上一件,即可輕鬆應付現今極端的氣候變化。防風外套提供如連帽、無帽、鋪棉、鋪絨內裡…等眾多款式。多樣的款式讓消費者隨意搭配皆顯得時尚有型。

想知道更多訊息,千萬要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及 Superdry

Superd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