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ger Federer 也是重度球鞋愛好者之一!在紐約 Stadium Goods 大聊他的球鞋經!

費德勒

 

擁有 19 座單打冠軍的「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網球界相當知名,之前更與 Jordan Brand 合作,推出以 Tinker Hatfield 傳奇 Elephant Print 為靈感的 Nike Vapor Tour AJ3,甚至還穿著 OFF-WHITE x Nike “ The Ten ” 系列中的 Air Jordan 1 上場打球,可見「費爸」也在球鞋圈數一數二的出名。此次費德勒參與了 Complex 於紐約 Stadium Goods 的最新一集《 Sneaker Shopping 》,大談他的最愛鞋款以及和 Air Jordan 的合作。費德勒甚至提到 Nike 不是每次都滿足他的請求,「有時我還會得到『不』的回答。但我認為這樣其實是開心的,總不可能永遠都是:『OK,請給我一雙這個』,在追求球鞋的過程中也是一件有趣的事。」,看來費德勒也是個重度球鞋愛好者啊!最後「費爸」到底搬了哪幾雙鞋回家?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這集《 Sneaker Shopping 》吧!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