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存多少錢才能買 iPhone 8?爆料大神好心提醒,還帶來了一段實機操作影片…

iPhone8201709

photo via: MacUserJapan.com

距離蘋果 iPhone 8 發表日期逐漸逼近,果粉到底要準備多少錢才有可能搶到少之又少的新 iPhone 呢?稍早根據 Benjamin Geskin 的爆料指出, iPhone 8 將提供 64GB、256GB 以及 512GB 三種規格,最低入手價 「30 張小朋友」看來是跑不掉了!

 

由於 OLED 螢幕等零組件成本,iPhone 8 成為蘋果史上最貴的 iPhone!64GB iPhone 8 約合新台幣 30,000 元、256GB 版本為新台幣 33,000 元、512GB 則為新台幣 36,000 元。

 

另外,取消了實體 HOME 鍵的 iPhone 8 要如何操作?以下這段實機操作的影片雖然看不清全貌,但光是 18:9 無邊框螢幕的顯示效果就叫果粉期待呀!更多細節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一起等待 9 月 13 日凌晨的蘋果發表會吧!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