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存錢的腳步請加快!台灣或將名列 iPhone 8 首波上架市場,9 月 22 日上市?!

iphone8photo via: YouTube

原本以為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不到一周,iPhone 問世十周年新機: iPhone 8(iPhone Edition)從外型、規格、顏色到售價能爆料的全都一一攤在陽 (網) 光 (路)  下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待 Tim Cook 拿出手機的一瞬間…..想不到稍早有一更讓人興奮的情報,台灣或將比照去年,成為新 iPhone 首發市場,換句話說,在 9 月 13  日凌晨蘋果發表會後,隨即開放預購,最快的上市時間為 9 月 22 日。

雖然尚未接獲蘋果正式通知,但根據知情人士指出,蘋果已私下通知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亞太、台灣之星等五大電信業者,將於下周五(15 日)與蘋果官網同步開放預購。先不管到時候鋪貨數量到底是多是少,錢先省著花比較實際。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