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 黑科技再爆發!內建 3D 即時掃描 Sony Xperia XZ1 / Xperia XZ1 Compact 隨身帶著走

持續帶來突破性創新科技的 Sony Mobile,正式在台發表內建獨步全球「3D 即時掃描」功能的新旗艦 Sony Xperia XZ1 以及輕旗艦 Xperia XZ1 Compact。依照不同的 3D 掃描需求,可選擇臉部、頭部、食物、不規則物品等 4 種掃描模式,簡單 3 個步驟、短短 30-60 秒,即可擁有獨一無二的個人化 3D 立體影像;而且即時掃描的立體圖像,或透過 3D 列印機列印製作成裝飾品,或作成 3D 貼圖藉由 Facebook、LINE 等社群軟體與朋友分享,更可選用內建應用程式「AR 效果」創造出鮮活的人物角色。

XZ1-XZ1_Compac-4

 

Sony Xperia XZ1 / Xperia XZ1 Compact 能完成如此創新技術,全仰賴搭載著支援高速圖型運算能力、優異處理效能、卓越電池充電效率的新世代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再結合更升級的 Motion Eye™ 相機模組,除了「3D 即時掃描」,V 編更對全新的「自動追焦連拍」功能感到厲害,結合了預測追蹤拍照與連拍功能,就算被拍攝物件移動,對焦框也會跟著鎖定物件進行對焦;按下拍照鍵即能每秒連拍 10 張,最多可連續拍攝 100 張全尺寸照片,在檢視成果時,可以從中挑選作品單張儲存,或是將連拍成果製作成逐格動畫,每瞬精彩,張張清晰。

XZ1-XZ1_Compac-5

 

延續 Sony 經典設計風格,5.2 吋 Xperia XZ1 以流暢無接縫的金屬機身,搭配低調奢華外觀與舒適手感。全機加強抗扭曲與彎折結構,具備 IP65/IP68 防水防塵能力,螢幕玻璃採用康寧®第五代大猩猩®強化玻璃,可提供重度使用者完美防護。新機顏色靈感啟發於大自然,依照一天中不同光影變化打造出「夜空黑」、「晨曦銀」、「月光藍」、「金星粉」4 款顏色,預計將於 9 月 15 日(五)正式開賣,單機參考建議售價 NT$20,900。

Xperia-XZ1-1 Xperia-XZ1-2

 

4.6 吋 Xperia XZ1 Compact 輕旗艦秉持 Sony 絕不妥協的設計哲學,媲美鑽石切割的絕美切工與高質感玻璃纖維材質,符合現代人低調奢華的生活風格。內含 Sony 眾多創新技術,包含獨步全球的Motion Eye™ 相機模組、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預拍功能」、「自動追焦連拍」、「3D 即時掃描」外,更具備 120 度超廣角自拍相機,「霧夜黑」、「皓雪銀」、「湖水藍」、「幻月粉」4 款顏色同樣動人,預計將於 9 月下旬開賣,參考建議售價 NT$17,900。

Xperia-XZ1-Compact-1 Xperia-XZ1-Compact-2

 

這麼多 Sony Mobile 黑科技「3D 即時掃描」、「自動追焦連拍」、「預拍功能」等等你也想親手試試吧!Xperia XZ1 實機體驗將由 9 月 9 日(六)正式在台灣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展開。 9 月 16 日及 17 日全台 Sony Mobile 行動通訊專賣店還特別規劃「3D 頭像掃描體驗活動」,將獲得哈根達斯迷你杯兌換券一張,每日限量前 20 名,贈品兌換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_台灣 Sony Mobi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