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追女教戰手則!《 愛情齡距離 》三男齊追瑞絲薇斯朋,年底脫魯就看這了!

以《金法尤物》( Legally Blonde )廣為台灣觀眾熟知的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 ),睽違七年再度重返浪漫領域,主演《高年級實習生》(The Intern)導演最新監製的愛情喜劇《 愛情齡距離 》(Home Again),即將在 9 月 15 日於台灣盛大上映。瑞絲這回飾演剛和丈夫分居的兩個孩子的媽,這也讓曾當過單親媽媽的瑞絲超有感,並在受訪時表示:「我和角色都經歷過離婚,主角那種茫然若失、不知自己能否還有機會再次遇到愛情的心境,讓我非常感同身受。」值得一提的是,現年41歲的她保養得宜,外貌竟跟 16 年前的《 金法尤物 》相差無幾,簡直就是「凍齡尤物」!尤其她在片中被三位年紀相差超過一輪的天菜嫩男猛烈追求,也讓不少觀眾讚嘆:「像瑞絲這樣的凍齡尤物,不論幾歲都能吃到小鮮肉!」

 

而男主角則找來實力派男星麥可辛(Michael Sheen)詮釋女主角的分居丈夫,將與三位年輕小鮮肉一起對艾莉絲展開追求。麥可辛曾多次榮獲英國奧斯卡(BAFTA)影帝提名,並在 2013 年以影集【性愛大師】(Masters of Sex)榮獲金球獎電視類最佳劇情影集的男主角獎項提名。他的感情生活也十分豐富,曾與相戀7年並育有一子的女友分手,這也讓他的人生與這次的角色頗有微妙相似之處。值得一提的是,新銳男星皮可亞歷山大(Pico Alexander)也加盟演出,詮釋對女主角展開猛烈追求的帥氣小鮮肉,不僅有多場裸露戲展現肉體美,擁有逆天帥氣臉孔的他,更與年少時代的休葛蘭(Hugh Grant)長相神似,因此被觀眾美譽為「休葛蘭接班人」,而他也將在本片與瑞絲薇斯朋及麥可辛同台精采飆戲。

 

愛情齡距離

本片日前在美國進行媒體試映,權威媒體幾乎給予一面倒好評。《 MTV 》稱讚:「電影實在太與眾不同,好像生活中真的會發生這樣子的事情。三位男生也太可愛了,很想認識他們。這部電影太有趣了,讓我從頭笑到尾。」《華爾街日報雜誌》(Wall Street Journal Magazine)則說:「卡司超棒,充滿化學效應與滿滿的愛,非常值回票價!」《好管家雜誌》(Good Housekeeping)評價:「本片讓我想起很多經典喜劇電影,但一點都不落俗套,更沒有陳年爛梗。」《今夜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則力讚:「瑞絲薇斯朋在電影裡的表現真是太搶眼了!」如洪水般襲來的爆棚好口碑,更是讓觀眾期待電影上映的到來!

本片敘述艾莉絲(瑞絲薇斯朋飾演)是兩個孩子的媽,與丈夫(麥可辛飾演)分居之後,帶著兩個女兒重返洛杉磯老家開啟嶄新生活。她在 40 歲生日派對上,認識三位年輕又極具魅力的天菜,他們恰巧需要暫時居住的地方,艾莉絲便讓三位萌男暫時住進她家,其中又以最年輕的小鮮肉(皮可亞歷山大飾演)對她展開熱烈追求,讓艾莉絲再度燃起戀愛的念頭!此時,丈夫突然現身在她家門口,徹底顛覆了她在洛杉磯的新生活…。

 

《愛情齡距離》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9 月 13 日  中午 12:00 為止

贈品內容:愛情齡距離》首輪票券,共抽出十名,每名可獲得兩張

得獎名單:游品嘉 / 李斐迪 / Fan Shu Wei / 林佳穎 / 紀結餘 / Suzy Kao / 愛麗兒 / Bon Chen / Nomo Chen / 蔡嘉汶

(得獎者請在 9/20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12:30-13:30 中午休息時間不提供領票)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一起去看《愛情齡距離》準備脫魯吧! 』,就有機會獲得首輪電影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電影」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9 月 14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