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都會露營風正夯!史丹利 X GIGI 合體掀起戶外多彩衣潮!美日戶外潮牌 CHUMS 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結合美國原創戶外精神及日本設計潮流的 CHUMS 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B1 舉辦開幕活動,邀來「雞史夫妻」Gigi 和 史丹利 擔任一日店長,熱愛戶外探險運動的兩人早在多年前就是  CHUMS 品牌忠實鐵粉,不僅每到日本東京必訪 CHUMS 表參道旗艦店,今年四月蜜月行還特別造訪 CHUMS 美國猶他總部。私下衣著注重多彩搭配的 Gigi 最激賞 CHUMS 色彩豐富且實用性高的包款,而史丹利則是善用潮 T 打造他獨有的「海島大叔風」。這次 CHUMS Taiwan 全台首櫃坐落台北流行指標─信義新天地,強調與日本新品潮流同步「無時差」、「零價差」,更讓兩人大讚荷包失守也願意啊!

 

CHUMS

「雞史夫妻」Gigi 和史丹利結婚將近兩年,親密互動絲毫不降溫,說起首次在美國大峽谷露營的經驗,Gigi 難忘寒冬中與丈夫相依偎的感覺,一整晚都無法入眠的她,深怕史丹利大叔般的打呼聲會影響到其他露營同好,不過能和最愛的人一起享受滿天星光,與大自然融入的無拘束氛圍,是他們最嚮往的生活方式。

 

Gigi史丹利合體為愛牌站台 史丹利一手抱起Gigi,展現熱血大叔精神

CHUMS 在日本已風靡 30 餘年,是日本戶外流行雜誌的指標品牌,承襲著 1983 年美國原創戶外精神,以「紅腳鰹鳥BOOBY」標誌享譽全球,舉凡音樂祭、野餐、露營等戶外活動中都不難看到牠的身影,其中最熱銷的T恤除了材質、舒適、耐穿、好搭配外,每季不同的色彩組合,吸引許多穿搭達人每季固定收集配色。而功能性強大的登山裝備包款,也一直是專業人士指名選購的單品。此外,露營相關的配件商品,包含三明治烤盤、復古冰桶、萬用收納盒,從上市以來也一直在熱銷排行榜上,如2017春夏才推出的復古冰桶幾乎銷售一空,需要緊急向日本調貨。

 

Gigi失心瘋逛街買包,史丹利笑說要老婆自己賺錢付。

2018 年 CHUMS 秉持著 easy outdoor, urbon outdoor, freestyle 自由信念的戶外活動概念,以熱銷的服飾為主,其次是搭配性很強的包袋,加上詢問度最高的露營系列商品,並推出季節性限量商品,所有的品項都將與日本同步「無時差」,在商品定價也是與日本「零價差」,部份主打商品甚至更會比日本當地價格還要低,就是為了滿足 CHUMS 鐵粉一次購足的心願。主張「友善」、「夥伴」、「快樂」的 CHUMS 未來也將規劃露營、野餐等戶外同樂活動,希望能從不同的活動設計,帶給消費者許多難忘的體驗。

 

史丹利貼心為Gigi穿上潮流雨衣,相約一起上山下海露營趣。

CHUMS Taiwan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開幕慶,即日起至 9/30 精選商品買一送一,CHUMS經典 LOGO T 恤超值入手價 980 元,另每週限量排隊商品。詳請請洽摩曼頓 GO WILD 野聚戶外(02)2658-6898
CHUMS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ms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