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生代女星歐陽妮妮 現身 MCM 台北 101 旗艦店! 一同感受小熊獨特魅力!

德國前衛品牌 MCM 為歡慶來台兩周年,今日在 MCM 台北 101 旗艦店舉辦慶生酒會,特別邀請新生代女演員歐陽妮妮,與大家一起感受兩公尺高 MCM 經典小熊的獨特魅力。歐陽妮妮今天也特別穿著 MCM 經典龐克兔鉚釘飛行外套、搭配 MCM 的運動風套裝現身,青春洋溢的時尚魅力,渲染了整個活動現場。

MCM 歐陽妮妮與MCM小熊合照3

 

活動特別邀請 MCM 小熊一同慶生。“MCM Zoo”家族以品牌 Visetos 經典圖騰皮革打造,前衛潮流又不失童趣。此次品牌遠從德國邀請 2 公尺高的巨型小熊,遠渡重洋來到台北 101 MCM 旗艦店與大家同慶。

 

Big Bear

歐陽妮妮與MCM小熊合照4

 

MCM小熊展示期間為 9 月 1 日至 10 月 10 日,活動期間內至 MCM 櫃位與展示熊合照,上傳至個人社群網站,並標記 #MCMTAIPEI101,即可參加 MCM 精美吊飾抽獎活動。

 

歐陽妮妮與MCM小熊合照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