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New Street Culture!絕對不可錯過的 台灣街頭新勢力 !

平價品牌侵襲,快時尚崛起,曾經我們驕傲的街頭文化,現在看來竟有些唏噓。儘管如此,依然有這麼一批人相信,屬於台灣的街頭精神永遠不會死去,不僅有我們堅守這塊領地,還有這些持續捍衛的台灣街頭新勢力 !

 

94165110

 

editor_EASON, photo _Morrison visual_ make-up & hair_MUMU model_鄭奇光(伊林)special thanks_千彩格精品旅館(02-2563-7555)

 

次文化集結

FEARLESS

 

FEARLESS 以選貨服飾店出發,離開東區、西門等一級潮流戰區,選擇坐落於熱鬧的士林夜市,讓街頭人們即使到了深夜也能有逛街好去處。店鋪風格與服飾品牌結合了多元的次文化,包括嘻哈、搖滾、刺青等,而後也從相關方面的經驗創立了同名品牌,於是 FEARLESS 在設計風格上從來就不侷限何種風格,創造出不同於過往街頭品牌的單一調性。

 

9415615

 

 

#推薦商品

FEARLESS Coffin Logo Tee 短TEE  / 這裡買

FEARLESS Coffin Logo Tank 背心 / 這裡買

FEARLESS Coffin Logo Cap 帽子 / 這裡買

復古、流行兼具的大膽撞色

不拘泥與黑白色調的FEARLESS就是該好好地來玩一場撞色搭配!將近年超火的品牌字樣改成幽默的ANTI YOU,毫不忌諱的紅配綠更加搶眼,黃色字樣的老帽與狂野的橘色加長皮帶,看似相近的色調卻隱含著強烈的衝突感,刷白單寧的收尾恰到好處,夏日玩色就是這麼簡單!

 

984516

 

#推薦商品

FEARLESS ANTI YOU TEE 短TEE / 這裡買


 

史上最ㄎㄧㄤ沒有極限

不正經製作

 

主理人這個詞通常指的是品牌負責人,但我永遠記得第一次和不正經製作見面時,名片上寫的是 – 話事人,原指香港黑社會領導人的意思,他們的不正經,是由內而外沒在假掰的!既然來自台灣,就該用中文字做設計,時常擷取港片與 AV 為靈感,甚至連品牌形象照片也非常大膽,一次又一次推出令人莞爾的趣味作品,一起來場不正經的玩樂人生吧!

 

_MOR0327

就是不正經TEE NT.880_by 不正經製作

#推薦商品

2017 不正經製作 之 醉生夢死 短TEE / 這裡買

不正經everyday

你們在什麼時候最不正經?當然是酒過三巡之後啊!不正經製作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以酒為主題的設計,經典的醉生夢死標語也完美的表達出品牌宗旨,生活已經過得這麼痛苦,不如趁這個時候爽他這麼一回吧!全新推出的不正經格紋帽兼具流行與玩樂氣息,務必入手啊!

 

 


 

生於街頭的時尚代表

CYCLE

 

創立於    2015年的CYCLE汲取過往的經驗以及當今流行元素,以時尚設計為出發點打造出截然不同的街頭調性。品牌多以黑白為主要色調,走的不是過去的硬派樣式,透過簡潔的字樣與特殊俐落的剪裁,巧妙的帶出平衡點,你可以穿上破壞丹寧便率性出門,也可以套上西裝卻毫無維和。CYCLE  獨有的Urban Lifestyle 將會是未來台灣流行文化的代表之一!

 

_MOR0358

 

 

#推薦商品

CYCLE SPLICED TEE 陰陽 短TEE / 這裡買

非黑即白的俐落美學

非黑即白的 CYCLE 佐以長板剪裁、異材質等設計打造出俐落的時尚感。近來推出的陰陽拼接短Tee得到極大注目,分別有著兩大經典 logo,將二手古著才有的設計融入街頭服飾中,另外不論是帽款、配件亦相當齊全,想要穿的有型又不知道怎麼搭配?CYCLE 就是最好的教學!

 

_MOR0381

 

#推薦商品

 

CYCLE SIGNATURE TEE 短TEE / 這裡買

CYCLE TPE WAIST BAG 腰包 / 這裡買


圖像王者

CPTN HOOK

 

台灣設計者 HOOK 與全職插畫家 JAMES 於 2015 年共同成立,CPTN HOOK 為小飛俠中虎克船長的縮寫,而他的本名正是 JAMES HOOK ,於是以此為靈感命名。受到國內外各大品牌的啟發,以街頭與地下文化為主軸,擅長精緻的原創圖像,此款印上老虎圖騰的設計,不論表情或紋路都刻畫得栩栩如生,雲煙繚繞的氣勢有著傳統驅邪的意義,穿在身上不只狂更能逢凶化吉!

 

_MOR0440

  

#推薦商品

CPTN HOOK TIGER IN FLAME TEE II 短TEE / 這裡買

每一個圖案都是藝術

全新一季再度展現強大的原創圖騰設計功力,與 CA$H ONLY 聯手打造!發想自知名動漫HUNTER╳HUNTER,以幻影旅團代表的蜘蛛為靈感,背後有著大範圍的蜘蛛網圖案,另外再搭配上同色調老帽,展現街頭神秘氣息!即使只是一件 Tee,也能感受到如藝術品般的絕美質感!

 

584151

 

#推薦商品

CPTN HOOK x CASHONLY BLACK WIDOW TEE 短TEE  / 這裡買


 

台灣飾品配件先鋒

Cabron

 

以西班牙語  Cabrón命名,取其壞蛋字意,散發出叛逆反骨的西海岸精神。早期由皮件出發,陸續發展出多元化飾品,不僅有常見的項鍊、戒指等,包括鈔票夾、指尖陀螺等配件也多有涉略。先前以 Gameboy、Yeezy 等樣式的設計更是大受好評。本回推出象徵自由、希望與愛的自由飛燕款,簡約中多了些許文青感,不論男女都相當合適,堪稱情侶首選!

 

_MOR0523

 

-REEDOM Necklace NT.980_by Cabron

 

品味從飾品養成

穿的好看一直以來都不算是太難的事情,但怎樣才是穿得有品味就有滿滿的學問了。編輯部一致認為無論男女,飾品才是決定質感的關鍵!入門者建議選擇簡單俐落的款式為主,熟知自己喜愛的風格後,加入帶點街頭感的麻花與鳶尾花樣式,更能突顯出整體造型層次感喔!

 

_MOR0539

-FLOR DE LIS Necklace NT.1280、CIRCLE TWISTED Ring NT.680_all by Cabron

 

_MOR0518

-HERMOSO C-Type Bracelet NT.980、THORN Ring NT.780_all by Cabron

 

屬於台灣的街頭精神永不死 限時捍衛7折起

0905BN1530x600-0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