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瘋狂飛車手出沒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變身 Red Bull 皂飛車 賽道,鼓吹超速狂飆!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隨著第二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倒數計時,皂飛車團隊趣味彩繪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將 3 節車廂空間改裝為皂飛車專用賽道,全線僅此一班列車,逼真模擬將於 10 月 1 日在國立體育大學舉辦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的最狂賽道。除了即將於第二屆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登場的 70 位皂夢飛車手,已自 9 月初正式發動的「皂飛車創意賽道」列車,截至 9 月 30 日前,希望邀請所有民眾盡情發揮創意,一同變身瘋狂飛車手,享受趣味的搭乘互動體驗!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賽道英雄!「皂飛車創意賽道」列車不僅將板南線車廂空間改造成柏油賽道,模擬路口、雙黃線、斑馬線、稻草堆及終點拱門;更寫有超 KUSO 的道路交通標字像是「禁止龜速」、「嚴禁無趣駕駛」等;甚至加入充滿異想的創意細節,像是飛車飄移的輪胎磨擦痕跡,以及路面擬真 3D 的香蕉皮、硬幣和水溝蓋,就是要讓民眾一同自造異想,10 月 1 日來到 Red Bull 皂飛車大賽現場,為喜歡的皂飛車及賽道英雄歡呼並搖旗吶喊!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自 2000 年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辦首次後,已於美國、加拿大、印度、澳洲等國累積了超過一百場賽事,此次賽事將於桃園國立體育大學舉辦,賽道總長 450 公尺,下坡賽道將會打造碗公彎及跳台障礙,增加難度以及操縱刺激感,讓這些具備無限創意、渴望飆速的點子王於 2017 年 10 月 日(日)駕駛皂飛車衝下賽道,成為當天的皂飛車英雄。賽道裁判將針對皂飛車的行進「速度」、車子外型的「創意」與參賽者在出發前20秒開場創意演出的「表演魅力」給予評分,冠軍隊伍將獲得一趟 2018 F1 賽車之旅,現場還會公佈最佳人氣及造型獎得主,表揚賽道上最吸睛的皂飛車英雄們。

 

Red Bull (4)

欲了解更多設計圖評審介紹或活動相關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www.redbullsoapboxrace.com/  或臉書活動專頁 http://win.gs/2oTdxy1

活動日期:2017 年 10 月 1 日(日)Red Bull Soapbox Race 皂飛車大賽

活動地點:桃園市 國立體育大學(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Red Bull (3) Red Bull (1)

Red Bull 官方網站:www.redbull.com.tw

Red Bull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redbull

Red Bull Taiwan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redbull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