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史上第一人! LA Lakers 洛杉磯湖人隊將退役 Kobe Bryant 著用 8 & 24 兩個球衣號碼

cover_kobe

photo via Pinterest / wilditaly

LA Lakers 洛杉磯湖人隊傳奇球星 ─ 「黑曼巴」Kobe Bryant ,在生涯 20 個賽季中帶領球隊贏得 5 座歐布萊恩金盃,個人也創下單場 81 分、三節 62 分 以及生涯最後一戰 60 分等傳奇紀錄,想必大家也對 Kobe Bryant 所著用的 8 號 & 24 號球衣印象深刻。

日前 LA Lakers 洛杉磯湖人隊於官方 twitter ,宣佈在 12 月 18 日主場對陣 Golden State Warriors 的比賽中,同時舉辦 Kobe Bryant 的球衣號碼退役儀式,屆時在斯台普斯中心 Lakers 主場上空,將飄揚著 Kobe Bryant 曾經穿著過的 8 & 24 號兩件球衣;而「黑曼巴」Kobe Bryant 也將成為史上首位在同一球隊退役兩件球衣的球員,昔日聯盟第一人當之無愧。

laker

photo v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