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這些靈感來自《中國有嘻哈》的 T-Shirt 不止有梗還超帥!連熱狗、 Birdge 等人都已親著

free

image via 愛奇藝 / Yahoo拍賣

現在設計 T-Shirt 不止比帥度,更還要比創意度,這次因中國說唱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華人地區爆紅,更創造許多令人產生共鳴的經典語錄,像是「你有 FreeStyle 嗎?」、「我覺得不行」等,成了華人地區目前最熱門的時事梗,許多服飾業紛紛搭上這一波熱潮,設計發售許多這類的梗 Tee,但其大部分的設計都較為粗糙,幾乎都是印個文字就草草結束,並沒有太多所謂的「設計感」。

 

hotgod

image via @mchotdogmusic

不過在這股《中國有嘻哈》梗 Tee 之戰中,有一件最得編輯的心,就連節目中的導師製作人 Mc Hot Dog 都多次穿著,在尋找購買方式的過程中,才發現這竟是來自台灣設計師崔韓實 @tsuitpe 所設計的 T-shirt ,有別於其他的枯燥文字圖案,將近期火紅的復古樂團 Tee 元素注入其中,更把節目中的梗語轉化成英文融入圖案中,使整體不僅不突兀,還保有趣味性。

21430626_10210344925806813_1098295268875683002_n (1)

image via Weibo

就連來自重慶 GOSH 的 Bridge 都上身了,可見這件「 I FEEL SOSO / CAN YOU FREESTYLE 」真的是設計的非常有味道,與他們身上其他潮牌非常相襯。

 

ff

image via @tsuitpe

除了經典的製作人語錄外,還取材了《中國有嘻哈》中的人氣說唱歌手 TT 及 VAVA ,同樣以復古樂團 Tee 的元素下去設計,只有帥又實搭能形容啊。

 

mchotdog

image via @mchotdogmusic

最新的一件設計為向 Mc Hot Dog 致敬的「 I Think it’s OK(我覺得其實可以) 」 Tee,是不是觀看畫面就有聲音在腦海了呢?(阿嶽真的很嚴格)稍早熱狗本人也收到了,只不過衣服上自己的臉似乎太大了,表示害羞不敢穿出去,打算辦抽獎送給粉絲們,就看有哪位幸運的粉絲可以獨得了。

vava

相信大家一定手癢想趕緊入荷跟上這波潮流,最後也不忘附上購方方式;目前這系列僅授權 T H E S H I T 作販售,不然則是與設計師本人作預定,千萬不要去價格低廉且質感欠佳的山寨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在 Instagram 上持續追蹤@tsuitpe 動態。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