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適合微醺的 Jersey Club 曲風!新銳 DJ MAD REX 結合美聲 Christine 簡愛共創新單曲《 Vortex 》

 

一年一度的電音盛會 Road To Ultra : Taiwan 以在前幾天落幕,但相信大家絕對聽不過癮!這次介紹來自台灣的新銳 DJ MAD REX 與擔任張學友演唱會和聲的 Christine 簡愛一同帶來的新單曲《 Vortex 》;曲風為現今台灣 EDM 市場少有的 Jersey Club ,將 Organic Elements 融入在歌曲裡 ,因此除了電音外,又多了點真實演奏的味道。而 PLAY BUTTON STUDIO 將持續的帶來優質的台灣 Chill Music 給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訂閱再聽一波了,也別忘持續關注 DJ MAD REX Christine 簡愛的音樂作品。

 

source/ PLAY BUTTON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