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哈頓幫你捐1元’ 轉發搶救低頭兒

《郵差包第一品牌Manhattan Portage》今年義賣Manhattan Portage X 羅慧夫基金會聯名慈善郵差包,收入所得將全數捐贈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幫助低頭兒。品牌代言人羅志祥除了為Manhattan Portage與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牽線公益義賣,更義不容辭為慈善活動站台,號召大家關心公益議題。

 

Manhattan Portage在台灣首次義賣,推出加入羅慧夫基金會充滿意義的微笑標誌與配色的特別設計的聯名慈善款。透過羅志祥的號召,300個限量包款從7月21日開賣至今,短短不到1個月預購時間便銷售一空,讓身為代言人的小豬非常感動。小豬有感而發:「以前年輕的時候,生日總是希望收到很令我驚喜的禮物,這幾年反而比較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健康平安。而一直以來都接觸公益活動,更有感慨是希望我們不只能關心自己的親朋好友,有能力的人應該更為社會盡一份心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今年生日我的願望是:希望大家可以把愛與祝福傳播給大家,而這次義賣活動的結果,讓我看到每個人的愛心,真的很感動。」。

羅慧夫顱顏基金會執行長王金英女士也說到「羅慧夫顱顏基金會所幫助的『顱顏患者』,他們因為自己的長相跟別人不一樣,而感覺到自卑,無法抬頭挺胸面對人群,或是遭受到不平等的對待,因此成為了『低頭兒』。」其實只要簡單的手術,一小時左右的時間,便可以幫助他們。但有些『低頭兒』家庭較困難,無法負擔手術費用。因此Manhattan Portage與基金會在Facebook合作【曼哈頓幫你捐1元】活動,只要轉發5位朋友,Manhattan Portage就會捐出一元!

【活動】

『曼哈頓幫你捐1元』搶救低頭兒活動網址http://goo.gl/NWk9t

Manhattan Portage:http://www.manhattanportage.tw/main.htm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