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 三大神級 DJ 老菸槍雙人組、馬汀蓋瑞克斯、Zedd 帶領 2 萬 7 千名樂迷見證台灣電音史上最強音樂派對!

201709150005

邁向第四年的「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在大佳河濱公園引爆夏日電音熱潮,斥資百萬美金邀請到三大外國神級藝人,由電音史上最年輕的百大 DJ No. 1「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兩位葛萊美獎藝人「老菸槍雙人組」及「捷德(Zedd)」率領 2 萬 7 千名電音樂迷 High 翻台北,樂迷揮舞國旗更是讓世界看見台灣。主辦單位斯邦奈有限公司表示:「這次不惜成本打造台灣史上最豪華的電音陣容,就是要將『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推到國際殿堂的最高水平,今年的2萬7千張票也早早賣光,足見電音市場在台灣的潛力,未來的目標更是要將。『Road to Ultra』推到『Ultra Music Festival』,讓台灣被世界肯定,讓樂迷參與更加升級的國際大型音樂盛會。」

201709150001

「Road to Ultra Taiwan 2017」不只給樂迷最頂尖的電音表演陣容,更是樂迷真正能享受一整天的音樂祭典。除了三大神級藝人外,Nicky Romero、Sam Feldt、Slushii、Lost Kings、Nick Martin等 DJ 也是國際電音界的一時之選。活動除了 DJ 輪番上陣外,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及餐飲讓樂迷邊吃邊玩。大型戶外休憩區不但有躺椅讓聽累的樂迷可以邊休息邊透過大型螢幕享受表演,現場更設置專門的美食販售區提供各式美食,至於戶外活動不可缺少的飲料則有本次活動贊助商海尼根、Redbull、詩莊堡現場設置 Bar 台,讓樂迷吃的開心喝的滿足。贊助商之一的國際品牌SONY也在現場設置攤位讓樂迷體驗到專業級的耳機設備。本屆首次創立的大型藝術裝置區,不但有大型黑白棋盤供樂迷玩耍,更邀請到台灣樂高達人「大黑白」特地打造有 Ultra Logo 的大型樂高裝置藝術,會場內更提供專門的髮廊及人體彩繪服務,可以讓 Ultra 的鐵粉盡情的梳妝打扮,展現最自信的自己。

201709150004 201709150003 201709150006

「Ultra Music Festival」是享譽國際票選為世界第一的音樂祭,其蹤跡遍佈全球近 20 個城市,在成為真正「Ultra Music Festival」的舉辦國之前,都必須先受到「Ultra」美國官方的測試。各國主辦單位須從其旗下品牌「Road to Ultra」活動開始舉辦,測試該國家的市場水溫,表現良好才能真正成為「Ultra Music Festival」。

201709150007

「Road to Ultra」自從引進台灣之後,就成為台灣樂迷不可錯過的音樂盛事。2016 吸引超過 1 萬 7 千人入場,不但成為全球最大的「Road to Ultra」音樂祭,也創下台灣音樂祭單日最多人紀錄,今年活動門票更是早早銷售一空,一舉突破2萬7千張,成為台灣近年唯一全面完售的大型電子音樂祭活動。今年創下如此佳績,主辦單位斯邦奈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感謝台灣樂迷的支持,過去三年『Road to Ultra Taiwan』一直很努力,引進最頂尖的國外藝人讓樂迷看到世界級的表演,而樂迷的支持也實質反映在票房上,今年門票的銷售狀況讓美國官方看到台灣樂迷對於電音的支持及熱情,希望明年能爭取成為正式的『Ultra Music Ferstival』。也希望將電音文化推廣到大眾,讓喜愛電音的粉絲能有更高級的表演可以欣賞。」

 

info / 斯邦奈提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