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Dr.CooL 前進L.A!NIKE 發表首款 NBA 互動球衣 與 Therma Flex 熱身服! 嘻哈天王 Travis Scott 與 Kevin Durant 等30位 NBA球員齊身力挺!

DSC03858

NIKE X NBA,與其說這是一場發表會,不如說是一場集結了籃球、球員與音樂的秀,這次在美國 Los Angeles 的 SONY STUDIO 舉辦的發表會,事前保密到家,全球體育與流行媒體跟當地受邀的意見領袖們只知道會非常盛大,也會有許多新概念與產品的發表,至於發表了什麼? 看下去就知道!

 

 

NikeConnect – Tab to the Culture

聲光影像變化彰顯互動科技

在Sony Studio進行的發表當然也很有拍電影的排場,大螢幕播送著 NIKE 與 NBA 的經典時刻,一幕幕都讓人想到 NBA 與籃球有多熱血。感動之餘有些還是P編親身經歷過的瞬間!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nike nba -1

KD、PG、BG 領銜秀新衣   30位 NBA 球員一字排開

主題版球衣 Statement Edition uniforms 登場

在開場影片營造出的期待氣息中,大螢幕緩緩打開映出背後的30隊球衣人台,而代表各自球隊參與的30位球員也出現在場中! 包括 Kevin Durant、Paul George、Blake Griffin、Demar DeRozan、Karl-Anthony Towns…在內,一字排開陣仗驚人! 身上的球衣更是吸睛,畢竟這可是第一次30隊30人一起亮相。

 

嘻哈天王 Travis Scott 超狂演出

身穿Chris Paul球衣向德州休士頓致意

隨著燈光與影片的播放帶出各個發表內容,球員們也出場展現新球衣後,接下來現場突然音樂大作,美國有嘻哈代表人物同時也是造型ICON之一的 Travis Scott 突然身穿 Chris Paul的火箭隊球衣現身演唱,所有人頓時陷入瘋狂!

超狂! 聽現場無憾! @travisscott in da house at #NikexNba launch in L.A.

COOL Taiwan(@cool_magazine_taiw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 nba-2

 

 

NikeConnect 科技打造互動球衣

NFC 技術讓即時球員影音與社群延伸隨心所欲

20170915_183721

這次發表的重頭戲就是 NikeConnect 科技,其中內嵌的NFC ( Near Field Communication 近場通訊 ) 晶片可讓使用者透過智慧型手機,即時獲得球隊及球員相關資訊, 例如賽前入場的影片、比賽精采畫面和球員精選歌單等。在整個賽季,豐富的專屬體驗將使得球迷能更貼近他們喜愛的賽事。

 

Nike-NBA-NikeConnect-2_74039

球迷可下載 NikeConnect 應用程式,並用手機輕觸球衣以解鎖這些服務。此系列球衣預計將於10月能透過品牌官網和 Nike指定零售店點在台灣地區發售,將為賽事球迷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並創造球迷與賽事間全新的連結,從此想關注你愛的球員每日Highlight不用上網查,直接掃你擁有的該球員球衣就行!

(別急!更詳細的設計師訪談與DEMO演示接下來CooL會有詳細整理報導!)

 

 

比Hoodie Melo還屌!常保競技溫度讓表現加成!

Nike 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 

DSC03827

除了NFC晶片置入以外,當然在提升競爭表現與材質研發上也有一番苦工,這次發表的球衣在正反使用了不同的面料,軀體上的裁線也做了特殊處理,據說較去年版本提升30%透氣與20%重量,在分毫必較的職業運動非常可觀!

另外一大亮點則是耗時兩年研發的 Nike Therma Flex 材料,新一季的熱身外套最大不同還包括了為了減少球員休息時熱能從頭部散出,幫助運動員在賽前熱身階段和比賽下場休息時維持體溫熱度而設計成連帽式樣,不禁讓人想到前一陣子電玩隱藏版能力值超強的Hoodie Melo事件! 這點對於激發運動員最佳表現甚為重要。這則是得益於頂尖NBA球員在研發階段的意見回饋,進一步優化的連帽設計可使運動員擁有最佳視野、聽力及保暖功能,出色地結合實戰性能和時尚風格,滿足NBA球員還是要球場爭勝的關鍵需求。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NIKE NBA-3

 

全新球隊球衣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和熱身連帽外套Nike Therma Flex Showtime Warm-up Jacket預計將於10月透過品牌官網以及Nike指定店點發售。主題版球衣將於日後陸續上市。

(同樣別急!相關設計大人物訪談我們也將在接下來後續報導奉上)

 

 

DSC03504在短短兩小時旋風般的活動與採訪後,還是不得不驚訝 NIKE 與 NBA 為了把穿球衣變的有趣做的努力,在這之間也不忘持續找到提升表現的方法,唯一可惜的就是 30 位球員一字排開受訪,但P編只有一個啊!!!

 

#By P

#我是P編

Sole-P-eaker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情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