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nnheiser全新Amperior為你帶來都會風格傳奇美聲

不想對音質要求有所妥協? Sennheiser以傳奇的HD 25 DJ高級耳機系列為藍本,現正隆重推出Amperior,它擁有令人喜出望外的鋁金屬外殼。為確保耳機能適合隨身使用,Amperior已為連接iPad、iPhone及iPod作出優化,並配備麥克風方便通話。以獨一無二的搭配將聲音與外型結合得天衣無縫。

 

這款DJ耳機配備3.5毫米立體聲插頭,而特定的阻抗也調整至可完美連接各種隨身播放器。強力的釹磁鐵能以16至22,000赫茲的頻率響應重現自然逼真的音效。密封的設計能有效消除背景雜音,而可調整的頭帶及輕巧的機身確保配戴舒適無比。耳罩可轉動,以迎合傳統DJ的單側監聽習慣。針對想直接操控Apple產品(如iPad、iPhone或iPod)的用家,還另外附送整合了智能遙控裝置的接線,不但可用來調整音量及選歌,還可作通話及啟用聲控功能之用。

【售價】 12,000元

 

《規格資料》

◆單元原理﹕動圈、封閉

◆配戴方式﹕耳罩式

◆頻率響應﹕16至22,000赫茲

◆阻抗﹕18 ohms

◆最高聲壓級﹕120 dB (1千赫茲)

◆總諧波失真 (THD):少於0.3% (1千赫茲 / 100dB)

◆重量 (不計接線)﹕190克

◆線長﹕1.2米耳機線及0.9米附加可拆接線連整合

◆遙控裝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