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layBling’施華洛世奇水晶奢華機殼’ 打造七夕專屬愛戀印記

來自香港,以專作水晶飾品聞名的知名品牌「PlayBling」,正式來台引進智慧型手機與蘋果iPad水晶機殼。「PlayBling」擅於將極奢華感的施華洛世奇水晶貼鑽結合在生活及3C用品中,舉凡飾品、手錶、鋼筆、手機到最夯的iPad,都可以藉由精緻的手工水晶貼鑽,突顯產品的尊榮質感。 

為了賦予產品更多生命力,「PlayBling」廣邀世界來自22國共44位插畫設計師跨刀設計並授權製作,包含英、美、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日本、中東…等國家,融合異國文化元素展現無限的創意圖樣,無論是抽象、塗鴉、奢華或具有童趣風格的圖案,都讓人愛不釋手。

 

 

七夕情人節將至,「PlayBling」貼心提供客製化服務,以施華洛世奇水晶拼出情人的英文縮寫名字並結合於原有的外殼設計上,為愛情留下幸福的印記。此外,產品皆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保證書,機殼內緣印有「PlayBling」的商標,殼外嵌上圓形小名牌,纖巧的底殼具有防撞防括花的功能提供手機適切的保護。

 

【INFO】

▇ 特色:施華洛世奇水晶、知名插畫設計師款

▇ 適用機型:Apple iPhone 4/4S、 三星S2, S3系列、iPad 2, the New iPad系列。

▇ 保固:一年 (上網登錄可延長保固3個月)

 

DIGILOHAS 數位樂活國際有限公司: www.DIGILOHAS.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