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醉風暴2》演員專訪完整曝光!李國毅獻出許多「第一次」,許瑋甯軋檔期拍戲精神超敬業!

20170918021

本次在《麻醉風暴2》中飾演天才醫師「熊崽」的李國毅,日前在發布記者會上大秀饒舌炫技,驚艷全場!李國毅為這部戲獻出許多「第一次」,不但是他第一次挑戰醫療劇,更是第一次飾演饒舌歌手,他接受 KKTV 專訪時自爆曾想回絕演出,並表示壓力真的很大,「只希望自己不要讓團隊被扣分!」不過預告片花公開後,網友力讚李國毅演技大突破,將醫師和饒舌歌手的雙重身份完美詮釋,十分期待首播後他的演出。

20170918019

第一季中飾演心理諮商師楊惟瑜的許瑋甯,拍攝《麻醉風暴2》同時還在軋電影《紅衣小女孩2》的檔期,許瑋甯坦言:「為戲所做的準備和時間的壓迫性,其實真的讓人很辛苦!」她透露自己的角色在第二季中從心理諮商師升格為醫院副院長,個性與面對的挑戰跟之前截然不同,需要更多時間揣摩與消化,演出楊惟瑜在醫院利益和醫病關係之間的擺盪和掙扎,相當不容易。

20170918016

隨劇組遠赴約旦拍攝的黃健瑋,身兼《麻醉風暴2》演員、編劇、動作指導三個任務,為戲力求做到最好,他透露為了飾演戰地醫師的角色,諮詢過實際去過前線服務的醫師與戰地軍醫的意見,對劇情、角色談吐和演員肢體的調整指導有很大的幫助。

20170918015

與李國毅同樣是新血的孟耿如,這次飾演一名醫療記者,她為角色特地進入媒體實習,實際參與雜誌社會議,讓她收穫良多。尤其孟耿如之前就曾和李國毅合作過,她力讚李國毅的演出突破以往,「感覺好像他真的就是熊崽一樣!」孟耿如這次的角色也與之前大不相同,演技大爆發,她更期待自己和李國毅的演出能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70918022

劇情大綱 /

在約旦擔任戰地醫生的蕭政勳,帶著創傷回台便遭遇捷運爆案。蕭政勳與已分手的楊惟愉,接下康聯醫院創傷小組的成立任務。沒想到爆炸案背後牽涉龐大利益關係,整個醫療體系深陷其中…康聯醫院新生代醫生「熊崽」,白天是醫術高超的外科醫師,晚上變身饒舌歌手。中生代醫生蕭政勳不僅面對熊仔的質疑與挑戰,又要面對年輕醫療記者 Zoe,對當年人球案、爆炸案的窮追不捨。在世代交替的衝撞中,他們得再次面對未解的兩難:是要成為體制的共犯?還是勇敢和整個世界對抗到最後?

20170918014

麻醉風暴 2
9 月 9 日起 | 每週六 22:00 更新上架
免費轉轉台播出時間:9 月 16 日起 / 強檔台劇台 / 每週六 22 點

感謝您支持 KKTV !

 

source / KKTV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