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鞋櫃果然非凡!西雅圖饒舌歌手 Macklemore 親自帶你一覽他的神級球鞋收藏

來自西雅圖的饒舌歌手 Macklemore 日前上了最新一集 《Complex Closet 》,向大家展示他的球鞋與服飾收藏,知名球鞋狂的他同時也與 Jordan Brand 關係友好,不過收藏市價高達 $3000 美元的 Air Jordan 3 與 8 Kobe 令他捨不得穿,也談及好友兼西雅圖雅鷹隊教練 Pete Carroll 與他老爸味十足的 Air Monarch IV ,當然也不忘介紹到他與 Jordan Brand 所合作的非市售 Air Jordan 6 西雅圖配色,最後甚至貼心且大方送主持人 Joe 一雙他的尺寸,並請他不要轉售,要真的穿上它。除這些球鞋收藏外,還介紹到他各式古著收藏,保證讓大家大飽眼福。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