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力世代來臨!PUMA 再推超人氣天后代言人 Selena Gomez 加入全球品牌大使行列!

 

Selena Gomez

PUMA 近年來積極網羅引領全球時尚潮流的頂尖名人,從國際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擔任其品牌創意總監,推出轟動運動時尚圈的 FENTY PUMA by RIHANNA 系列商品、2016 年搞怪國際名模 Cara Delevingne 推動 PUMA Women “DOYOU” 女力運動、同年素有 「靈魂魔人」 之稱的超人氣 R&B 創作歌手威肯(The Weeknd)加入接續推出聯名商品,今年初更重磅網羅宣布底特律之子、全球嘻哈天王 Big Sean 正式加入 PUMA 全球品牌大使行列,今再度對外宣布身兼歌手、演員及製作人的超人氣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正式成為 PUMA Family 的一員,年底將擔任 PUMA 女性系列商品代言人並計畫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商品。

 

Selena Gomez

「我非常興奮也很榮幸可以成為 PUMA 全球品牌大使,加入 PUMA 這一個大家庭」賽琳娜戈梅茲表示。「PUMA 改變了整個產業的遊戲規則,將運動服裝和時尚完美結合,對於時下穿搭風格及文化造成深遠的影響,能夠見證這一切甚至成為推動這些改變的一員,真的非常興奮。目前已經有些很酷的企劃在合作進行中,希望未來能跟 PUMA 一同創造並帶給大家更多驚喜。

賽琳娜可說是 PUMA 品牌大使的不二人選,除了對於年輕女孩的影響力外,她個人的形象生活態度、不畏懼勇於挑戰追求成功的精神與 PUMA 不斷進步創新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未來合作除了單純出席活動代言外,賽琳娜將為品牌消費者發聲,也提供消費者一個管道與賽琳娜更貼近並交流內在真正的聲音。

 

Selena Gomez

「賽琳娜的創意想法非凡,她擁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且對於新事物大膽無懼。她的一切可說是現代女性心目中的楷模。」PUMA 全球品牌行銷總監 Adam Petrick 說。「過去一段時間,她與紅斑性狼瘡復發對抗,我們都看見了她無懼堅強的一面。賽琳娜對於 PUMA 來說是一個完美的夥伴,她勇於挑戰且堅持不懈的態度正是 PUMA 品牌態度的精髓,未來她不僅將擔任 PUMA 代言人,也將協助我們明確定位並增強女性系列事業。」PUMA 女性系列近幾年來越來越受到運動、時尚產業各界人士、消費者喜愛,賽琳娜的加入可望為 PUMA 在女性市場再創巔峰。

 

source: PU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