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琴錶代言人郭富城 化身優雅紳士展演聖米爾系列

浪琴錶創立於1832年源自瑞士聖米爾Saint-Imier小鎮,從早期階段(名為Longines Watch Co. Francillon Ltd.)便在聖米爾社區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而該地後來成為一製錶重鎮就和聖米爾村莊密不可分,浪琴錶與聖米爾村莊的命運從此緊密相連,現在成為唯一成立於聖米爾,且至今仍立足於此的製錶公司。

 

今年適逢浪琴錶180週年盛事,以聖米爾小鎮為靈感啟發,推出浪琴錶聖米爾系列錶款搭載源自於此地的專業機芯,向浪琴錶180年悠久歷史與卓越工藝致敬。浪琴表聖米爾系列靈感源自於1945年古老錶款的錶殼形狀,重新運用其光滑線條與獨特錶耳設計在全新的系列中,讓這些全新錶款在古典與當代設計中取得微妙平衡,並讓昔日的卓越的製錶工藝得以被不斷的傳承下去。

 

浪琴錶全球優雅代言人郭富城特別出席浪琴錶聖米爾系列在台上市記者會,郭富城以一身歐洲紳士優雅的西服,搭乘皇家馬車進場,完美詮釋浪琴錶聖米爾計時碼錶,完整演繹浪琴表傳統、優雅、運動的品牌精神。 

此外,活動現場伊林名模, 特別化身西方貴族展演聖米爾系列,帶領現場嘉賓一同感受浪琴表悠遠、優雅的歷史。

 

浪琴錶Saint-Imier聖米爾全系列

浪琴錶聖米爾全系列皆搭載機械機芯,藍寶石水晶後底蓋設計,可輕易欣賞機芯精密運作;提供顯示時、分、秒與日期的錶款、計時碼錶,以及搭載四項逆跳功能、日夜顯示與月相顯示的錶款,讓所有消費者皆能在聖米爾系列中找到適合自己的錶款。

 

▼【售價】$ 125,700

▼【售價】$ 143,500

 ▼【售價】NTD 126,3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