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UNIQLO 英國高級時尚品牌 JW ANDERSON 全新聯名系列

JW ANDERSON

UNIQLO 與知名英國時尚品牌 JW ANDERSON 攜手推出的 UNIQLOand JW ANDERSON 聯名系列,全系列包含男裝、女裝與配件,共 33 款,售價介於 590 元至 5,990 元,全系列將於 9 月 22 日(五)於 UNIQLO 台灣明曜百貨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與網路商店正式開始販售。

JW ANDERSON

全新系列以經典英倫風格出發,結合英國設計金童 Jonathan Anderson 摩登大膽的設計特色與 UNIQLO 對剪裁、布料與機能的堅持,打造兼具日常舒適與現代時尚的雋永風格系列單品,為各年齡層的男女打造日常穿搭的時尚單品。

JW ANDERSON

對於此次備受矚目的聯名系列,JW ANDERSON 品牌創辦人 Jonathan Anderson 表示:「對我而言,這個系列的重點在於我一直相信的『時尚民主化』概念。我希望各年齡層的人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共鳴。和 UNIQLO 合作十分有趣,透過這個合作我們打造了人人皆可穿搭卻又顯獨特風格的服裝。」

 

他更說到:「我認為 UNIQLO 和 JW ANDERSON 的共通點是對於『打造嶄新服裝』的想法上,這是非常令我著迷的部分。在日本文化中,『去蕪存菁』是很重要的概念:捨棄不必要的部分,只留下最有影響性與至關緊要的部分,對這個概念的堅持源自我們共同對文化精神、織品衣料、身形剪裁等方面的講究。」

JW ANDERSON

迅銷集團高級副總裁、UNIQLO 研發與設計負責人勝田幸宏 Yuki Katsuta 表示:「這個聯名系列充分體現了我們的共同願景 ─ 透過 LifeWear 精神展現優雅、簡約、舒適及個性。現代服飾的演進與發展受到了英國的制服、工作服及運動服…等傳統服飾很深的影響。我們將 JW ANDERSON 的活力、創意及其對英倫經典風格的熟稔;與 UNIQLO 服飾的布料及機能完美融合,打造出雋永的日常風格服飾。」

JW ANDERSON

精緻的剪裁也是此系列的特色之一,帶有現代感鈕釦設計的長版風衣,束腰的線條能修飾身形並襯出優雅氣質,同時能與寬版高領毛衣以及針織洋裝做出多層次的搭配。讓人們在寒冬裡保持溫暖也是此系列的另一個核心考量。舉例來說,HEATTECH 發熱圍巾和羽絨外套皆特別加入羅紋袖口及拉鍊的設計,好讓人們冬天時也能戴著手套更多訊息,請參考 UNIQLO 官網

 

source: UNIQ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