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 Jordan Brand ! adidas 首度成為全美排名第二大運動品牌

10576108_217104231962024_522465400_n

image via calibearsolez

先前已為大家報導過 Nike 與旗下品牌 Jordan Brand 遇到的問題,這個趨勢果真影響到運動市場,目前 adidas 已正式超越 Jordan Brand 成為全美第二大運動品牌,稍早由運動產業市調公司 NPD 的 Matt Powell 在 Twitter 上公布這項訊息,甚至讓他大呼說:「我從未料過這件事會發生在我餘生。」,可見這絕對是 adidas 跌破眾人眼鏡的大躍進。


Matt Powell 也同時公布了 8 月銷售量最好的球鞋,分別是 NIKE TANJUN、 NIKE AIR HUARACHE, CONVERSE Chuck Taylor LOW 、NIKE REVOLUTION 3 、 adidas TUBULAR SHADOW 、 Jordan XIII , adidas SUPERSTAR ,可見主要平價鞋款的重要性,而 adidas 的 TUBULAR SHADOW 及 adidas SUPERSTAR 表現亮眼是擊敗 Jordan Brand 的主要原因。

 

雖然眾評論家認為 Kanye West 效應沒有想像中大,但這種情況完全還是呼應了 Kanye West 的《 Facts 》的歌詞「 Yeezy just jumped over jumpman 」,不知道 Nike 及 Jordan Brand 將如何迎戰這個市場危機,請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Matt Powel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