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百年天婦羅名店「灘萬」台灣首度快閃登場! 壽司名店「銀座 久兵衛」好評再來台,為期三天,千萬別錯過!

EAT UP JAPAN

1830 年開業,曾被指定為國際高峰會談官方晚宴場地的日本天婦羅名店「灘萬」,將首度以快閃店方式登場!而今年二月首度登場並大獲好評的壽司名店「銀座 久兵衛」也將快閃來台,一饗台灣的美食愛好者。日本節目綜合頻道 WAKUWAKU JAPAN,將於 2017 年 10 月 27 日(五)至 10 月 29日(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之「第 7 回日本商品展」中,以展中展形式舉辦「EAT UP JAPAN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日本美食嘉年華(簡稱 EAT UP JAPAN),讓饕客們不用到日本,也能享用最正宗的名店佳餚。

EAT UP JAPAN

主辦單位 WAKUWAKU JAPAN 表示,EAT UP JAPAN 今年二月首度在台北車站舉行,並邀請日本壽司名店「銀座 久兵衛」來台造成轟動,6 天吸引 2.5 萬民眾入場,並得到超過 100 家媒體報導。二度舉辦將以「遇見未知的美好」為主題,發揮日本專門頻道優勢,邀集最具重量級美食名店,向台灣民眾傳遞日本文化的美好。

EAT UP JAPAN

第二屆 EAT UP JAPAN 還將與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周年慶期間舉辦之「第 7 回日本商品展」合作,在展期中以展中展型式,從 10 月 27 日(五)至29日(日),邀請天婦羅名店「灘萬」、壽司名店「銀座 久兵衛」以快閃店方式限時登場 3 天。日本美食魅力加上周年慶效果加持,勢必造成人氣爆棚。

japan (1)

首度登場的天婦羅名店「灘萬」,1830 年即在日本開業,更曾獲指定為國際高峰會的官方晚宴會場。為來台參展,「灘萬」將派遣擁有精練手藝的職人,現場製作天婦羅;而前次大獲好評的壽司名店「銀座 久兵衛」,亦再度來台設店,呈現原汁原味的日本名店精髓。

japan (2)

美食之外,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亦將設立專區,現場提供多款精選日本酒試飲,並進行販售。以日本的水、米、米麴為原料,藉由傳統技術釀造的日本酒又被稱為「國酒」,盼民眾在體驗日本酒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日本造酒文化的深厚內涵。

japan (6)

主辦單位 WAKUWAKU JAPAN 表示,「EAT UP JAPAN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日本美食嘉年華保證讓人耳目一新,盼台灣朋友能在品嘗日本美食美酒中,一探『遇見未知的美好』,如同頻道名「WAKUWAKU」的日文意涵般,從心感受「雀躍、悸動」。

 

EAT UP JAPAN presented by WAKUWAKU JAPAN

活動日期:2017 年10 月 27 日(五)~10 月 29 日(日)
活動時間:11:00~22:30 ※有可能變更
活動會場:新光三越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 樓「第 7 回日本商品展」內(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source: WAKUWAKU 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