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吉弟弟強勢回歸!夥同押韻怪獸 “熊仔” 釋出「MACHI DIDI 2.0 」新歌

po

via _ 麻吉弟弟 Machi DiDi熊仔

儘管時間如物換星移般流逝,但在台灣饒舌史上有位小孩的表現,一定在大眾的心裡印下深刻註記,他就是麻吉弟弟!當年的「電動王」MV 除了惡搞許多那時候非常火熱的偶像團體外,在「麻吉弟弟」的同名歌曲裡,他甚至有段 verse 是用倒者唸的方式呈現,也證明麻吉弟弟的饒舌實力不在話下。而此番編輯要介紹到的,是來自麻吉弟弟和熊仔共同合作的「MACHI DIDI 2.0 」,而這首「MACHI DIDI 2.0 」在編曲上除了向當年的經典歌曲致敬外,熊仔甚至還模仿了當初的精彩橋段,就是倒著唸!而且熊仔還把這項技巧更加昇華,在倒著唸的 verse 裡,除了運用「回文」的修辭法,他還掌握了押韻和辭義,令這項技巧以頂極姿態呈現。而這回會有這麼精彩的作品釋出,是預告著在 10 月開始,麻吉弟弟將開啟全新的音樂計畫,數位 EP 作品「大逆有道」也將在 10 月正式發行。

 

 

source / 麻吉弟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