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鑲滿 1.14 克拉真鑽的 G-Dragon 私用耳機 PEACEMINUSONE PMO PRO IN-EAR LIMITED ETITION 開放預約客製! __GD 千萬別錯過

GD (1)

 

GD 權志龍運用自己的創意與理想經營副業有成,不僅以自有品牌 PEACEMINUSONE 成功跨足時尚圈,熱愛音樂的他,更親自參與開發,按照不同需求設計一系列的耳機產品,受到業界各大音樂製作人的讚許。近日來,他自己私用款式 PEACEMINUSONE PMO PRO IN-EAR LIMITED ETITION 在社群媒體上曝光,別於品牌底下他款低調的設計,這次則是大膽地鑲滿閃耀亮麗的真鑽,讓大家再一次領教 GD 駕馭這些時尚潮流元素的獨特魅力。

 

GD (2)

「PMO PRO IN-EAR LIMITED ETITION」鑲嵌 228 顆(將近約 1.14 克拉)的真鑽,搭配 18K 金的耳機外殼,讓耳機搖身一變,成為兼具時尚與潮流的精品配件。同時,秉持對音樂的堅持,耳機延續之前最輕的鎂振膜與減噪線材,保有高頻也不失真的特色,讓 GD 愛不釋手,走到哪都攜帶著它,在他個人 IG 帳號上,常見他大肆放「閃」。

 

#PMOMUSIC

권지용(@xxxibgdrg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隨著 GD 十月份即將來台演唱,品牌陸續在全台舉辦快閃櫃位及展覽活動,而這款將近六十萬塊台幣的 GD 私用耳機,也確定會在接下來的活動中於台北亮相。雖然這款耳機目前無量產的計畫,卻也難得開放預約客製名額,讓消費者有機會可以訂製相同款式,一起體驗 GD 如何打造自己的聽覺饗宴。

 

source: PEACEMINUSONEMUSIC x TAIWAN/ Photo via 權志龍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