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誰說運動套裝只能穿整套?來看《三流之路》高東萬如何將運動套裝的搭配可能發揮到極致!

19488690_1401660829871788_6957163224482300202_o

Image via Pinterest

在這股「復古運動套裝」熱潮之下,運動套裝儼然成為街頭曝光率最高的服飾單品,但那充滿運動味的外型,是否限制住你的穿搭走向了呢?大多都只能看到全套運動套裝,要不然就是上身 T-shirt ,下身運動褲的搭配,這些已經成了「制服式」的搭法,但在近期火熱的韓劇《三流之路》之中,劇中演員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在穿著運動套裝,在男主角高東萬(朴敘俊飾演)身上更是發揮到極致,破除了大家最運動套裝的刻板印象,這集特企將帶你一看朴敘俊在劇中如何把運動套裝衍伸在更種風格上!

LINE23-720x51

#Look_01

全身運動套裝

look01

image via 愛奇藝

當然運動套裝最不容易 NG 的穿法就是規規矩矩的穿整套,但重點取決在外套的拉鍊,千萬不要「要拉不拉」的那種拉一半或是到胸口,一點都不 SWAG 之外還帶有土味,因此建議不拉或是全拉。另外裡面可以搭一件 Oversize 的上衣,並露出下擺,讓整體更多層次。

#推薦商品

163603

FEARLESS BBC x RFMZ 運動服外套 黑x橘

131730

FEARLESS BBC x RFMZ 運動服長褲 黑x橘

LINE23-720x51

#Look_02

短 Tee x 運動長褲

look2

image via 愛奇藝

短 tee 加上運動長褲絕對是最簡單且絕不 NG 的搭法,但上衣建議挑一些比較跳的顏色,或是 Oversize ,讓整體比較不無聊,不然就是將衣襬塞進褲腰之中,讓整體更有復古的味道。

#推薦商品

184831

VAST VANITY BOY 虛榮少年 SWEATPANTS 運動褲 藍色 男女款

155557

2017 不正經製作 之 醉生夢死 TEE 橘色

LINE23-720x51

#Look_03

襯衫 x 運動長褲

look3

image via 愛奇藝

襯衫搭運動長褲?是的,你沒看錯!沒想到最不相關的兩件單品搭在一起可以如此協調,襯衫的穿法可以選擇扣不扣都無所謂,不扣的話裡面建議穿著素 Tee ,讓整體不會太雜亂還有滿滿的多層次感。在運動長褲的挑選可以選褲腳有拉鍊的,拉開後可以更加修飾腿部曲線,視覺效果上更加修長。

#推薦商品

174207

Provider 2017 S/S Grinder Shirts 短袖襯衫 白色

175224

plain-me重磅棉質圓領短袖TEE 白色

PERCENT

PERCENT CT6001復古運動長褲 藍灰色

LINE23-720x51

#Look_04

牛仔外套 x 運動長褲

look4

image via 愛奇藝

在《三流之路》這齣戲之中,東萬最常出現的造型非牛仔外套與運動長褲的搭配莫屬;真的非常讓人想到牛仔外套與運動長褲的搭配可以如此相襯,裡面在搭件復古 T-shirt 又把老味加強了許多,不管是復古、運動、層次、個性都一次到位。

#推薦商品

190354 (1)

CPTNHOOK EMBROIDERED DENIM JACKET 刺繡 單寧外套 藍色

173407

Champion Basic Logo短Tee 白色

181022

PERCENT CT6001復古運動長褲 黑白色

LINE23-720x51

#Look_05

牛仔外套 x 襯衫 x 運動長褲

shirtimage via 愛奇藝

除了上述的短袖,不妨可以嘗試改成襯衫,讓層次感發揮到極致啊!只能說東萬駕馭的非常好。

#推薦商品

190439

CPTNHOOK PIN-UP DENIM JACKET 花花公子 單寧外套 黑色

143840 (1)

FAIRPLAY REMI NAVY 格子襯衫 藍白格 / 這裡買

133918

B-SIDE TRACK PANTS 運動長褲 黑色

LINE23-720x51

-編輯後記-

看完《三流之路》才知道運動套裝的各種威力啊!完全讓編輯開了眼界,不得不佩服韓劇的造型師,在兩個完全不同取向的服飾之中,竟然可以取得完美平衡!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來試試囉!

LINE23-720x51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