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 adidas!希臘怪物 Giannis Antetokounmpo 收到 adidas 一卡車的禮物

giannis-antetokounmpo-adidas-van

 

距離 NBA 新球季開打的日子不遠了,這對 23 歲的「希臘怪物」 Giannis Antetokounmpo 來說可是重要的一季,因為他極有可能成為這季 MVP 的強勁候選人;此外近期則是他與 Nike 合作的最後一段時間,而 Antetokounmpo 也拒絕所有延續合約的計畫,以便好好專注於籃球上。

 

但 adidas 似乎是看上這隻「希臘怪物」,前些日子送上了一卡車的 adidas 鞋款給他,連最近火紅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都在其中,但這部影片中 Antetokounmpo 腳上穿的是 Nike Kobe AD,究竟 Giannis Antetokounmpo 接下來的球鞋代言會有怎樣的走向呢?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