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神力女超人遇上醉後大丈夫?蓋兒加朵有望與布萊德利庫柏攜手推出深海冒險電影!

20170921111438431396

蓋兒加朵(圖片取自維基共享資源)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有望在美高梅的驚悚新片《更深》(Deeper,暫譯)中與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合作,一同潛入深海冒險,此事目前仍在洽談階段。

以《忠犬追殺令》聞名的匈牙利導演穆恩德秋柯諾 (Mundruczó Kornél)將執導這部電影,《超能失控》編劇馬克斯蘭迪斯(Max Landis)負責執筆劇本,《黑暗騎士》編劇大衛·S·高耶(David S. Goyer)將擔任製片,本片由「上癮影業」(Addictive Pictures)製作,預計 2018 年第一季開鏡。

本片故事描述布萊德利庫柏飾演的退役太空人,受雇搭乘潛艇探索海洋的最深處,結果在逐漸接近目的地時,發生了各種不可思議的超自然事件。

《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在日前已經確定要繼續執導續集,並預計 2019 年上映。因此有外媒懷疑,蓋兒加朵真的會在《神力女超人 2 》開拍前再接另外一部片。

蓋兒加朵下一部參演的作品是《正義聯盟》,她將在片中繼續以「神力女超人」的身份登場,該片預計 11 月 16 日在台灣上映。

 

編輯推薦:宣傳《神力女超人》 黛安娜版Hello Kitty在日本登場

 

*本文由上報生活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原標題:蓋兒加朵有望攜手布萊德利庫柏 在新片一同潛入深海冒險

新聞來源:上報 Up Med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